車市
May 13, 2021

智慧城市路網串起來!iRent推出1280定期票加購汽機車月租方案

雙北市通勤族超過200萬人,每天都需要搭大眾運輸工具上班上學,1280定期票早已是皮夾內必備的交通票證;但是惱人的是,到了捷運站後,目的地卻還有一大段距離,還是要想辦法轉乘抵達;即日起,悠遊卡公司與iRent攜手,推出1280加購iRent汽機車月租服務後,通勤族只要在手機上滑一滑,就能一鍵輕鬆購買。

民眾只要下載「Easy Wallet」App,於App綁定購買定期票之悠遊卡 (使用悠遊付嗶乘車購買定期票免綁定),並於定期票啟用後,30天內在App首頁點選「1280加價購」按鈕,就可加購iRent共享汽機車月租方案。依照流程購買完成之後,月租時數會自動存入消費者的iRent帳號中,購買當日起30日內都可以享受此服務,全面滿足民眾的移動需求。

iRent表示,有一些地方距離捷運站還有一段距離,是走路不易到達的;透過大數據資料指出,目前租借熱點都集中在捷運站沿線,顯示共享運具已逐步與捷運、公車形成綿密的公共運輸系統;期盼透過月票、共享運具的搭配,發揮共享帶來的「轉乘」效益,iRent與市府攜手打造智慧城市新境界,建構更彈性、更便利的智慧城市交通網絡。

此外,iRent是唯一同時提供汽車與機車方案的業者,在同一個App裡只要一鍵切換,就能同時享受二輪與四輪的便利性,大眾運輸工具、汽機車三者搭配使用,真正做到想去哪就去哪;而且iRent推出的加購汽車月租方案,不分平、假日皆能使用,換算下來每小時只要140元,讓消費者直呼「真的太划算了!」

iRent X 1280活動網頁:

https://www.easyrent.com.tw/upload/event/110event/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