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Mar 18, 2021

台灣馬自達與車主攜手同心節水抗旱

目前全台正遭逢數十年來最嚴重的旱象,許多水庫均已面臨見底危機,對於民生與工業用水影響甚鉅,儼然已成為防疫之外的另一項考驗。值此緊急時刻,台灣馬自達決定邀請所有車主共同身體力行,將暫停主動提供返廠車輛洗車服務,珍惜水資源一同節水抗旱。

返廠車主仍能視愛車狀況告知有無洗車需求,對於選擇暫停洗車服務的車主,台灣馬自達將免費提供MAZDA原廠噴油嘴清潔添加劑乙瓶*,除感謝消費者的響應與支持之外,透過符合原廠規範且專為汽柴油車型開發設計的清潔添加劑,能有效提升性能並降低油耗,減少有害物質排放,攜手同心為環保更盡一份心力。

台灣馬自達致力於實踐企業社會責任,除關懷偏鄉議題外,環境的永續發展也是台灣馬自達持續關注的重要議題。值此3月22日聯合國「世界水資源日」即將到來,同時也是台灣面臨缺水危機的嚴峻時刻,相信暫停洗車的節水抗旱行動將得到廣大車主的共同響應,讓MAZDA與所有台灣民眾一同節約用水,珍惜在地水資源。如欲了解更多關於台灣馬自達的最新消息,歡迎造訪MAZDA官方網站-MAZDA CSR專屬頁面(http://www.mazda.com.tw/news/cs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