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Oct 26, 2020

Lamborghini Urus就該這種配色,1,588萬元起Graphite Capsule臻選訂製系列,滿足與眾不同獨特品味

Lamborghini Urus臻選訂製系列—Graphite Capsule於9月底首度亮相,以絲綢般的消光色系與鮮明對比跳色詮釋內斂且狂放的無羈優雅。總代理Lamborghini Taiwan嘉鎷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於首發的第一時間,將此部重新詮釋Lamborghini Super SUV形隨機能之美的臻選訂製車款運抵國門,與臺灣的愛好者一同分享個性化訂製與精湛工藝的巔峰。

Lamborghini Urus Graphite Capsule的車色對應其名: Graphite石墨,共有四種深蘊魅惑的消光色系,Bianco Monocerus白、Nero Noctis黑、Grigio Nimbus銀及Grigio Keres 灰。作為點睛之筆的亮面對比跳色,可見於前進氣口、車側飾條、後尾翼、輪圈,將Urus標誌的線條紋理烘托得更為銳利。沉穩的霧面色調襯以鮮明跳色,獨具匠心的雙色調視覺體驗形成了搶眼的對比。

Urus Graphite Capsule的內裝設計點亮了其雅致且瀟灑的靈魂。內裝設計呼應車身外觀的雙色對比,首見於Graphite Capsule獨有的雙色麂皮內裝以對比跳色勾勒出運動化的動感線條,對比亮色的菱格紋Q-Citura與Urus logo繡線展現了純粹義式美學,搭配黑色陽極處理鋁合金飾板與廣泛運用的消光碳纖維材質,開展個性化訂製的全新視野。

下護飾板、側裙與輪圈等處都輔以高對比搶眼配色。
下護飾板、側裙與輪圈等處都輔以高對比搶眼配色。
輪圈標配23吋規格,且外圈也同樣採搶眼的綠色點綴。
輪圈標配23吋規格,且外圈也同樣採搶眼的綠色點綴。

Lamborghini Urus是一款具有多元性格的Super SUV,駕駛及乘客皆可親自體驗超級跑車的動感活力,全新Urus Graphite Capsule臻選訂製系列無盡的客製選項亦反映其獨特多元性能。 Lamborghini將持續為車主及愛好者開拓全新道路,當我們在此將 Graphite Capsule帶進臺灣的同時,車主將能打造出完美彰顯自我性格以及生活方式的Lamborghini。」Automobili Lamborghini 亞太區CEO Francesco Scardaoni表示。

座艙座椅、排檔座兩側、門把手與縫線與外觀呼應採鮮明綠色搭配。
座艙座椅、排檔座兩側、門把手與縫線與外觀呼應採鮮明綠色搭配。
座椅採用麂皮與亮色菱格紋包覆。
座椅採用麂皮與亮色菱格紋包覆。
儀平台採用消光碳纖維材質。
儀平台採用消光碳纖維材質。

全新Urus Graphite Capsule臻選訂製系列與稍早亮相的Pearl Capsule臻選訂製系列同由Lamborghini Centro Stile設計中心所操刀,代表個性化訂製與精湛工藝的巔峰,在具有多元訂製性的同時,亦保有全球首部 Super SUV 的極致車身比例和絕佳性能,自由犇馳的精髓得以昇華至前所未見的高度,敬邀層峰人士一同與 Urus 開拓全新道路,創造自我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