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Sep 22, 2016

All-New Sportage上市 帶動Kia整體銷售 森那美起亞深受國內消費者肯定

森那美起亞自2014年底正式在台營運,挾脫胎換骨的新世代KIA進軍台灣市場,以新銳的產品設計力與良善的製車品質,獲獎不斷更是新世代KIA的最佳寫照,森那美起亞戮力提升產品多元性與售後服務能量,讓國內Kia銷量逐步攀升,顯見源自韓國的Kia車系已漸獲國內消費者肯定,在持續精進產品與服務水準的未來,可以預見Kia在台將掀起嶄新多元的用車體驗。

森那美起亞堅持提供台灣消費者與世界同步的用車體驗,同時履行深耕台灣市場的承諾,重金投資成立國產車陣線,亦同步引進KIA新世代進口車款,從小型房車到近年當紅車款SUV,滿足消費者對車輛的多元需求。服務據點的建構更顯森那美起亞深耕台灣的決心,今年度馬不停蹄前進東部,預計2016年底將完成14個據點,讓全台車主都可以享有KIA 原廠FLC+ (Family-Like Care) 的貼心服務。森那美起亞的堅持跟用心,讓不論是品質或設計屢獲國際獎項肯定的KIA漸受國人青睞與好評,於台灣市場穩紮穩打,屢創銷售成長佳績,在擁有傲視業界唯一的七年不限里程保固的All-New Sportage帶領下,森那美起亞深耕台灣市場、造福國內消費者的決心與努力,有了成功的第一步。

創新設計思維的All-New Sportage擁有跑旅般的迷人外型、兼具性能與節能的柴油引擎、簡約歐風內裝與聰明靈活的車室空間,在型格小生張孝全襯托下,於六月份上市後廣受消費者好評。在全球熱銷的情況下,森那美起亞積極與全廠溝通協調,取得充足Sportage車源以嚮國內消費者,為回饋熱情支持並久候All-New Sportage GT Line的車主,森那美起亞將於10月22日於信義區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車主交車活動,不僅讓車主可以親身感受專屬KIA個性、活力又熱情的品牌特質,也同時讓台灣消費者對KIA「A Different Beat」魅力有更多共鳴,為The Power to Surprise的KIA精神,寫下紮根台灣的全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