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Sep 29, 2020

215 萬元,Volvo XC60 全新年式到齊,第三代 Drive-E B4、B5 48V Mild Hybrid 到港

國際富豪汽車宣布全新年式 Volvo XC60 正式在台上市,搭載新世代 Drive-E 48V Mild Hybrid 的 B4、B5 動力系統,逐步實現品牌「新能源專家」計劃。

榮獲世界年度風雲車的 Volvo XC60 擁有完美比例外型設計、北歐風格內裝質感與化繁為簡 Sensus 人因智慧科技、SPA 創新矩陣底盤平台、Drive-E 節能高效動力與先進 IntelliSafe 主動安全配備等六大特質,深受國內消費者喜愛。國際富豪汽車今日宣布全新 21 年式 Volvo XC60 正式登場,搭載 48V Mild Hybrid 的 B4、B5 成為旗下首款全數油電化動力車款,加上首次導入 AAC 高效複合清淨科技、無線充電板、Bower & Wilkins音響升級等實用科技配備,全面升級動力、節能、駕乘舒適性,穩健實現 Volvo 新能源專家的嶄新格局。

全新 21 年式 XC60 新增 B4 48V Mild Hybrid 動力,擁有 197hp/30.6kgm (B5 則可輸出 250hp/35.7kgm)的最大出力表現,有更順暢的動力曲線與超增壓模式強勁輸出,當車輛起步或瞬間加速時,可以額外供給 14 hp 馬力,並在瞬間湧現大扭力,讓車輛加速力道更迅速,提升引擎燃油經濟性、減少碳排放;另外同步導入汽缸休止系統、水冷進氣冷卻器、升級電子線控煞車系統與 Volvo 旗下 PHEV 車型相同的線傳八前速手自排系統,面面俱到的升級與強化,打造新世代駕馭質感。此外,48V 鋰電池組為 Start/Stop 怠速熄火裝置帶來更平順的作動,大幅減輕傳統 12V 電瓶的消耗與負載,即便長時間停等紅燈,電力系統亦不致於負載過重,除了優化油耗表現,也能有效減少怠速熄火啟動的時間與震動的不適感。

全新 2021 年式 XC60 也成為首批率先導入 AAC 高效複合清淨科技車款,透過   AIU 電濾式集塵淨化程序,讓空氣中的懸浮微粒帶電,使微粒能被靜電纖維活性碳濾網中具靜電荷的聚丙烯纖維層補捉,達到更進階的過濾效果。經 SGS 實驗證明,AAC 高效複合清淨科技可過濾 99.9% PM 2.5 懸浮微粒、更小的 PM 0.3 可過濾 98.3%,駕駛更可透過中控螢幕上的 APMS 即時空氣品質監測掌握車室狀態,與 Clean Zone 純淨車室系統攜手把關車內乘員的呼吸空氣,打造清新宜人的車室環境。

在舒適性配備部分,全新年式 XC60 新增手機無線充電板、後座 12V 電源亦升級為 USB Type-C 插槽以符合時下消費者使用趨勢。而廣受 Volvo 車主喜愛的 Bowers & Wilkins 音響系統也同步升級,除了新增「Jazz Club 爵士音樂吧」音場模式,原為 Kevlar 材質的中音揚聲器亦升級為 Continuum Cone 雙層鋁質振膜,搭配全新的雙圓頂高音揚聲器,讓車主按下播放的瞬間,宛如來到哥登堡音樂廳,隨時享受頂級悅耳的天籟。

全新年式 Volvo XC60 由 B4 Momentum、B4 Momentum Plus、B5 Momentum、B5 R-Design 四款 48V Mild Hybrid 車型組成完美陣線,敬邀入主全新年式 XC60 北歐豪華休旅,歡迎蒞臨 Volvo 全台各大展示中心,近距離體驗年度風雲車的不凡魅力。

 

Volvo 2021 年式 XC60 建議售價

XC60 B4 Momentum:215 萬元

XC60 B4 Momentum Plus:224.9 萬元

XC60 B5 Momentum:239 萬元

XC60 B5 R-Design:254.2 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