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Aug 28, 2020

FUSO HERO風雲英雄榜等你上網投一票,還能抽大獎!

「FUSO HERO風雲英雄榜全民共選活動」,自8月展開後,短短時間內迅速募集308位傑出FUSO車主參選,活動目前激烈競賽中,所有候選人卯足全勁爭取票數支持,不到一個月時,網友投票數迅速累積超過84萬人次,網站總瀏覽數超過300萬次,網友的LINE和臉書分享數更飆破1萬5千筆!

連續28年台灣商用車銷售冠軍的FUSO今年舉辦第三屆「FUSO HERO風雲英雄榜全民共選活動」,募集全台各地奉獻打拼的FUSO英雄們。活動召募「青創我行」、「卓越我行」及「相信我行」等三組FUSO英雄參選人,從參選人的介紹中,讓社會大眾從更多不同的角度看到商用車車主的美好面貌。例如有一位參選人繼承父親的果園事業,從零開始學習種植並將科技導入農業,改變果農看天吃飯的宿命,為傳統農業帶來嶄新面貌;一位中古車行二代,為了減輕父母親的辛勞,他放棄令人欣羨的工作回來繼承家業,用自己的正向思維傳承良善的經營理念,照顧每一位員工。這些參選人在自己的事業努力打拼之餘,行善也不遺餘力,一位從事瓦斯運輸的參選人,於本業外積極參與各項公益活動,除了擔任消防局的義消,每當颱風災情發生,便無償出動自家的貨車協助賑災;還有一位電器行老闆,雖出身清寒,仍努力不懈從擔任水電學徒,到現在擁有一番事業,為了感念當時受社會扶助,他時常捐助清寒家庭,優先錄用這些家庭的子女前來就業,其回饋社會的精神令人敬佩。

「FUSO HERO風雲英雄榜全民共選活動」能夠在短短的一個月內獲得這麼熱烈的迴響,源自於這308位參選人背後的動人故事,吸引許多網友自發性地來為他們投票表達支持。主辨單位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DTAT)為了感謝每天來熱心參與網路投票的網友,也準備多項大獎供參加投票的朋友們抽獎,大獎包含天‧牡頂級奢華飯店雙人住宿券、鳳凰旅遊一萬元禮券、台灣無毒鳳梨酵素禮盒與多項FUSO精品等,只要上網投票就都有機會把大獎帶回家。

見證FUSO HERO的動人事蹟並抽到高價大獎?第三屆「FUSO HERO風雲英雄榜全民共選活動」將於9/30日截止,歡迎全國網友天天上網投票拿大獎,台灣商用界的A咖HERO,需要您的一票相挺!

詳細活動辦法請參見www.fusohero.com.tw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