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Jul 01, 2020

11.998萬元起,最潮酷炫的Gogoro Eeyo1 / 1s登場,攜手台北 101 打造全球首家 Gogoro Eeyo 概念店,Eeyo 1s 101 限定款「極光靛」同步登場

Gogoro今日宣布將以台灣著名地標 台北 101 為 Gogoro Eeyo 全球銷售營運的第一站,於今日(7/1)正式在台首賣。全球第一間 Gogoro Eeyo 概念店更於今日在台北 101 盛大揭幕,首次進駐高端精品百貨,現場還同步展示 Gogoro Eeyo 1s 101 限定款「極光靛」,讓消費者不僅可以近距離感受 Gogoro Eeyo™的精湛工藝,即日起透過現場預約試乘,還能親身體驗 Gogoro Eeyo 的獨特魅力。

Gogoro Eeyo 台北 101 概念店」坐落於台北市著名地標 - 台北 101 一樓。透過簡約的內裝設計風格,襯托 Gogoro Eeyo 的造車工藝。Eeyo 1s 與 Eeyo 1 的車架,具備無立管的特殊設計幾何,運用世界碳纖維大廠 Toray™  T700 + T800 一級車架材質,在重點部位更以杜邦™ Kevlar® 克維拉合成纖維加以強化,強韌且輕量的材質,同時兼顧載重,大大展現 Gogoro 的造車工藝。現場除了展示「暖白」配色的 Eeyo 1s 和「雲朵藍」、「暮靄橙」二款配色的 Eeyo 1 之外,此次更與台北 101 共同推出「極光靛」配色的 Eeyo 1s 101 限定款,採用 3K 平織碳纖維Gogoro 獨家手工打造的限量版漸層塗裝,讓車身展現若隱若現如幻彩般的炫麗。

與台北 101 共同推出「極光靛」配色的 Eeyo 1s 101 限定款,採用 3K 平織碳纖維與 Gogoro 獨家手工打造的限量版漸層塗裝。
與台北 101 共同推出「極光靛」配色的 Eeyo 1s 101 限定款,採用 3K 平織碳纖維與 Gogoro 獨家手工打造的限量版漸層塗裝。

即日起,只要在 Gogoro Eeyo 台北 101 概念店訂購 Eeyo 1s 101 限定款,即標配 Eeyo 品牌駐車充電器和專屬手機架,以及前兩百名購買 Gogoro Eeyo 1 極輕量智慧電動單車的消費者,將享升級 Eeyo Smartwheel 台灣限定版「太空灰鋁合金輪轂」!Eeyo Smartwheel 鋁合金輪轂是以CNC 鑽切同心圓紋理及太空灰陽極進行表面處理,帶來低調卻又與眾不同的質感。

有意試乘 Gogoro Eeyo 的消費者,可至 Gogoro Eeyo 台北 101 概念店預約試乘。此外,目前除可於 Gogoro Eeyo 台北 101 概念店選購 Gogoro Eeyo 外,消費者亦可至部分 Pentagon 指定門市選購,部分 Gogoro 門市也將於七月下旬起陸續開放販售,欲知更多相關細節與詳細銷售據點請參考官方網站:https://eeyo.bike/tw

 

【全新Gogoro Eeyo車系售價1】

Gogoro Eeyo 1                              NTD 119,980元

Gogoro Eeyo 1s                            NTD 139,980元

Gogoro Eeyo 1s 101 限定款          NTD 168,101

Gogoro Eeyo介紹

Eeyo坐桿提供180nn~280mm五種規格,Eeyo 1s更採碳纖維材質。
Eeyo坐桿提供180nn~280mm五種規格,Eeyo 1s更採碳纖維材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