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Jun 30, 2020

2020 TSR 機車錦標賽第三站,Gogoro S3 勇奪電動機車統規賽囊括冠亞軍

2020 TSR 電動機車統規賽第三站於28日台南安定賽車場圓滿落幕,總計有 17 名賽車同好一起參與,也是首次 Gogoro 廠隊使用甫發表的 Gogoro S3 征戰,在比賽前夕,Gogoro S3 於賽車場上的性能表現,受到各界關注與討論,不少使用 Gogoro S2 的參戰選手也好奇 Gogoro S3 的表現,最終 Gogoro S3 著實的性能表現,在 Gogoro 產品研發經理林柏丞的帶領下勇奪冠亞軍,讓 Gogoro 智慧雙輪為臺灣賽車運動史上再度寫下新頁。

在熱情的南台灣所舉辦的 2020 TSR 電動機車統規賽,除了大多選手使用的 Gogoro S2 車型外,Gogoro 廠隊更首此使用 Gogoro S3 參戰,讓現場成為最矚目的焦點。2020 TSR 電動機車統規賽第三站總計有 17 位選手參賽,賽前有不少選手對於 Gogoro S3 的性能和表現感到存疑,而統規賽為 12 圈的爭先賽,並在上午先舉行單圈測時排位,在南臺灣酷熱嚴峻的天候考驗下,Gogoro 廠隊的 Gogoro S3 曩括桿位和第二起跑的機會,此番優異表現,讓在場選手和觀眾刮目相看。

正賽頭排發車的分別是 Gogoro 廠隊的林柏丞和鄭力升,第三則是 TSR 的常勝軍藤永優,最後由 Gogoro 廠隊的林柏丞以獨走之姿,勇奪 2020 TSR 電動機車統規賽第三站冠軍,而 Gogoro 廠隊的最具爆發力的新生代車手鄭力升也不惶多讓,拿下亞軍,前兩名都由 Gogoro S3 車款所包辦。身為 Gogoro 產品研發經理的林柏丞說:「很高興這次能夠使用 Gogoro S3 車款比賽,性能和車身極限甚至比 Gogoro S2 來的好,車身動態也很穩定,也希望透過這次的比賽交流,讓大家知道 Gogoro S3 的潛力和極限!」

Gogoro 資深行銷總監陳彥揚在賽後更表示:「Gogoro 用實際行動推廣台灣機車運動今年已經是第三年了,看著眾多選手騎著 Gogoro 車款在賽道上奔馳,不僅可以親身體驗到 Gogoro 智慧雙輪的優異性能表現, 更為賽事現場的觀眾帶來無聲、沒有污染,而且精彩萬分的賽事表現。隨著 Gogoro S3 的上市,短短幾天就深受市場消費者的好評,不僅在賽道上驗證了車輛的性能和極限,更展現了車款改裝的無限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