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Jun 14, 2020

PGO預告「Hello Kitty Ur1聯名款」即將登場!串連門市活動準備融化你的心!

PGO電動車將於6月18日(四)發表「Hello Kitty Ur1聯名款」全新車款,距離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詢問度更是破表,未上市即促成極大迴響,18日起PGO電動車也同步在全省各門市規劃一系列的Hello Kitty門店上市活動,準備融化男女老少的少女心!

前陣子PGO電動車釋出兩部預告片,從影片中可看出此次「Hello  Kitty聯名款電動車」貫穿滿滿的紫色調氛圍,奢華繽紛的迷幻紫色給人強烈而神祕的優雅感,搭配高人氣、話題十足的Hello Kitty,產品吸睛程度更是破表,而此次最特別的就是車身佈上許多大大小小的寶石、披上Hello Kitty各式元素,不管在視覺還是騎乘使用上都是賞心悅目,華麗程度讓我們拭目以待!

 

6月18日(四)起前往全台指定PGO智慧電車門市參與賞車門市活動,即可獲Hello Kitty獨家品牌贈禮,且參加「Hello Kitty尋寶趣活動」還可再抽施華洛世奇的首飾與Hello Kitty等週邊精品,是不是很心動? 尤其喜愛Hello Kitty的粉絲們,全球限定Hello Kitty聯名款電動車以及超可愛週邊,絕對不能錯過,趕緊排開時間來PGO電動車門市拿好康吧!

另外PGO目前正在執行的粉專活動,只要來參與此次PGOHello Kitty聯名車色神預測活動,即可抽市價 $ 14,600元 Dyson吹風機等大獎,活動方式超簡單,快手刀點進PGO電動車粉專頁參加吧!PGO電動車近期將陸續發佈產品最新相關資訊及消息,請大家密切鎖定PGO官網&PGO電動車粉專以及全台指定經銷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