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Jun 10, 2020

PGO「hello kitty聯名款電動車」預告,「紫」屬於你的Ur1~撩動你的心!

最近PGO電動車動作頻頻,不斷釋出與hello kitty聯名款的最新消息,並預告新品將同步在六月下旬上市發表。

PGO對於最新聯名款的相關資訊一貫保持神秘,目前官方僅透露最新車色-「迷幻紫色」,強調迷幻紫的外型車色以及細部小巧思的地方絕對會讓人驚豔!「紫色」在電動車款中顏色雖不算稀有,但同時神秘及奢華色彩鮮明強烈的就屬此款,延伸Ur1「You are the one」語意,「紫屬於你的Ur1」更是PGO這次著重的口號,Ur1創造全新色彩,就是要讓消費者自己定義。

從官方釋出的預告片來看,不難看出PGO在車身造型上的用心,創造眾多絕無僅有,hello kitty控肯定會為之瘋狂的小驚喜,PGO也表示,此次推出的電動車是全球限定hello kitty聯名車款,數量有限,不管近期考慮購入電動車的民眾,還是熱愛收藏不同 hello kitty 風格的粉絲,都是非常難得機會。

 

PGO電動車近期將會持續釋出新品的相關消息,請大家密切鎖定PGO官網&PGO電動車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