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Jun 01, 2020

Gogoro Network 推出全新單顆電池車款資費方案,騎到飽最低僅需月付 $399

Gogoro觀察單顆電池車款用戶的騎乘行為,除了最受歡迎適合短距離通勤的自由省方案外,Gogoro Network 今日針對長距離通勤的用戶,推出專屬單顆電池車款的騎到飽資費方案與性能提升服務方案。

隨著 Gogoro Network 用戶數年年不斷增長,延伸出多種不同生活型態的用戶族群,資費方案組合也隨之優化,目前包含自由省、預選里程、騎到飽方案,多元又彈性的資費方案滿足不同用戶的騎乘需求。近期,觀察單顆電池車款用戶的騎乘行為,除了最受歡迎適合短距離通勤的自由省方案外,Gogoro Network 今日針對長距離通勤的用戶,推出專屬單顆電池車款的騎到飽資費方案與性能提升服務方案。

透過大數據的觀察,使用單顆電池用戶的能源使用效率較佳,平均比兩顆電池用戶高約 20% 以上。因此,Gogoro Network 針對 Powered by Gogoro Network 搭載單顆電池車款用戶推出新的 「騎到飽」電池服務資費方案,定價最低只要月付 $399 (需綁約 3 年),享當月不限里程騎乘,其他限制條件與現行騎到飽資費方案相同。同時,也加碼推出專屬單顆電池車款的性能提升服務方案,僅需以每月 $99 價格即可加購,釋放更強勁動能,起步加速更有感。

全新的資費方案更加豐富了用戶的選擇,未來 Gogoro Network 也將持續聆聽消費者心聲,不斷優化提出更彈性的資費方案組合,此資費方案將於 6 月 5 日開始生效,欲了解更多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