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世
Jun 19, 2022

【車勢星聞】品冠父子首次正式合唱 《最美的問候》做公益

品冠與兒子Jayden首次正式合唱歌曲《最美的問候》,黑膠藏品的部分收入將幫助偏遠山區兒童的音樂及藝術教育,期盼透過兩人的影響力喚起更多人對偏鄉音樂教育的關注,並藉由音樂傳遞給社會溫暖與愛意。
【車勢星聞】品冠父子首次正式合唱 《最美的問候》做公益。(圖:種子音樂提供)
【車勢星聞】品冠父子首次正式合唱 《最美的問候》做公益。(圖:種子音樂提供)

歌曲《最美的問候》原先創作發表於2014年,是品冠送給兒子Jayden1歲時的禮物,唱出他對孩子發自肺腑的父愛,從樸實又暖心的歌詞中傳達出期盼孩子「長大後要輕鬆、要快樂,做自在的人」。時隔8年後,父子首次正式合唱這首父子之歌別具意義,用音樂結合公益,《最美的問候》公益數字黑膠藏品推出了三個版本,每個版本各1000張,限量發行總共3000張,部分收入將捐贈給用來幫助偏遠山區兒童的音樂及藝術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