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世
Jun 16, 2022

Uniqlo推出Peace For All UT慈善系列,利潤所得全數捐贈

Uniqlo將推出Peace For All UT(祈願和平慈善UT)系列,以能夠表達人們獨一無二個性的UT為媒介,將為支持世界和平持續展開行動,系列的所有利潤所得(不少於零售價的百分之二十)將全數捐贈予致力於解決貧困、歧視、暴力、衝突和自然災害問題的國際組織等。
Uniqlo推出Peace For All UT慈善系列,利潤所得全數捐贈。
Uniqlo推出Peace For All UT慈善系列,利潤所得全數捐贈。

Peace For All UT攜手世界各地在藝術、設計、文學、科學及體育界知名的代表人物包含安藤忠雄、佐藤可士和、Ines、村上春樹、山中伸彌等人以祈願和平為靈感創作此UT系列。Uniqlo母公司迅銷集團(Fast Retailing Co., Ltd.)迅銷集團董事長、總裁兼CEO柳井正表示:「今年5月聯合國難民署(UNHCR)公布全球被迫流離失所的人數已經突破1億人,對於這些被迫遠離家鄉的人們而言,衣服、飲水、食物、藥品,以及一個可安心入睡的地方都很重要。這些年來在顧客們的贊同與支持下,我們已展開了多項協助這些流離失所者的支援行動。」他同時補充:「UniqlO的LifeWear是極致的日常服,讓人們生活更加美好;而Peace For All就是一項全新的 LifeWear企劃,旨在幫助那些受衝突及戰爭等問題影響的人們,並向全世界表達對於和平的渴望。 T恤具有傳遞信息的力量,即使難以表達自己的人,也可以藉由穿上UT傳遞出自我的心聲。現今的世界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和平,我希望通過Peace For All UT凝聚世界各地對於和平的祈願,讓和平的心聲越來越響亮。」Peace For All UT系列將於2022年6月17日全球市場同步販售。

Uniqlo Peace For All UT系列創作者-安藤忠雄 Tadao Ando。
Uniqlo Peace For All UT系列創作者-安藤忠雄 Tadao A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