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世
Nov 18, 2021

奧迪福斯汽車零酒駕公益繪畫比賽「愛不停 公益行」得獎名單公布

台灣福斯集團 (Volkswagen Group Taiwan) 除致力於增進車主行車安全的車輛設計外,更期望創造所有用路人皆能平安出行的交通環境,特於今年八月首度舉辦「愛不停 公益行」零酒駕公益繪畫比賽,鑒於道路安全觀念須自小紮根,本次繪畫比賽特別針對兒童進行徵選,獲得超過500件作品之熱烈響應參與,並於日前決選出四組共35位得獎者。

奧迪福斯汽車股份有限公司 (Audi Volkswagen Taiwan Co., Ltd)總裁安薩瑞(Rahil Ansari)表示:「此次的活動透過台灣福斯集團四個品牌的參與,收到了超過五百多件的繪畫作品,我非常的感動,除了認識到台灣的小朋友豐富的創造力,也非常開心看到台灣社會對於零酒駕的觀念正在向下紮根、向外擴展,期望藉此創造台灣社會的共識。」

作為台灣重要的汽車集團,奧迪福斯汽車不僅在汽車的設計、生產等各環節中傾注對車主行車安全的重視,更希望透過集團影響力呼籲社會大眾,創造安全的交通環境與正視酒駕等嚴重威脅用路安全的深刻議題。

本次「愛不停 公益行」零酒駕公益繪畫比賽活動,由奧迪福斯汽車CSR專案小組籌劃進行,獎項分為三個主題,其中包括最佳創意獎、最佳風格獎、最佳概念獎,而為了鼓勵公司同仁參與,並藉此率先建立交通環境安全的態度,評選方式由CSR專案小組成員,自參賽的500件作品中初選出66件,再由奧迪福斯汽車員工和專業評審決選出最終獲獎的35名得獎者。每位得獎者皆可獲得獎狀及一份原廠精品禮 (禮品依照組別將有所不同)。

 

【愛不停 公益行 兒童繪畫比賽得獎名單】

 

[幼童組]

最佳創意-O洺、李O碩、林O

最佳概念-O恩、葉O妤、許O

最佳風格-O沁、陳O

 

[國小低年級組]

最佳創意-O果、楊O澧、林O

最佳概念-O鈞、廖O甯、朱O

最佳風格-O紫、蔡O霖、曹O

 

[國小中年級組]

最佳創意-O偉、趙O允、楊O

最佳概念-O麗、黃O光、蔡O

最佳風格-O千、李O愷、蔡O

 

[國小高年級組]

最佳創意-O希、陳O晴、葉O

最佳概念-O容、陳O榆、陳O

最佳風格-O崴、林O宇、劉O

 

*以上得獎者皆經過主辦單位身分驗證符合得獎資格

*名單之順序不代表得獎名次

 

詳細得獎名單細節,請參考奧迪福斯汽車各品牌臉書專頁:

 

Audi Taiwan Facebook粉絲專頁

Volkswagen Facebook粉絲專頁

VW Bulli台灣福斯商旅 Facebook粉絲專頁

SKODA Taiwan Facebook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