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世
Aug 01, 2021

防疫期間愛心不間斷,裕隆汽車連續23年捐贈台北市環保局市民工意外保險

疫情雖未完全解封,百業景氣亦尚待復甦,但裕隆汽車回饋社會的行動卻絲毫未受疫情影響,今年仍持續捐贈台北市政府環保局「僱主補償契約責任險」保險費100萬元,提供辛勤維護市容整潔的環保局市民工們一份安心保障,同時降低其工作中遭遇意外的風險。

這是裕隆汽車自民國87年起、連續第23年捐贈台北市政府環保局保險費,累計迄今受惠的市民工人數已經超過3.15萬人次,其中12人因意外不幸身亡,3人因意外導致殘廢,400人因意外受傷獲得理賠,理賠金額總計將近新臺幣1,401萬元,理賠總人數超過400人。

由裕隆汽車和裕隆日產汽車共同捐贈的「僱主補償契約責任險」提供台北市環保局市民工若因公不幸身故者,每位可獲得100萬元理賠金,非因公身故者亦可獲得40萬元理賠金,住院醫療則每日有1,000元的金額補償,讓市民工們不致因為遭逢意外、無法工作而頓失收入。

台北市環保局局對於裕隆汽車長期造福弱勢且低收入的環保局市民工們深表感謝,尤其23年來不間斷的捐贈,不曾因疫情而中斷,讓市民工們能在這份保險的保障之下繼續安心工作。今年雖然因為疫情的關係,沒辦法辦理儀式感謝裕隆的捐贈,但北市府環保局特別錄製了一段溫馨的影片,讓多位環保局市民工們對著鏡頭說出他們感謝的心聲,藉此傳達對裕隆汽車的謝意。

裕隆汽車表示,今年疫情再度爆發,能在幾個月內讓疫情迅速降溫,除了公衛政策及全民共同努力之外,全台各地的環保清潔人員辛苦進行防疫消毒、守護公共環境衛生更是功不可沒。未來,裕隆汽車將繼續秉持這份心意,關懷弱勢,持續善盡企業社會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