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廝專題/集評

CARTURE 車勢文化

【獨家】BMW全新電動車iX在台上市前,意外現身中台灣!

就在教師節這天,應台灣龍頭機車廠至中台灣賽車場試騎最新電動機車,就在進行路試時,才剛離開賽車場不遠就發現對街幾輛保桿仍貼著偽裝貼紙的車輛,發現就是即將上市的全新BMW電動車iX!
Sep 29,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後疫情時期長照專科 — 福斯商旅T6.1家族共推出四款福祉車,滿足移動生活不受限

肺炎肆虐看見台灣的堅韌,劇烈猛爆的疫情終究得以止息,但高齡化社會的長照需求則始終如影隨形,有天你我終會老,如何讓長者或行動不便者能更舒適、更安全無虞的享受每一趟移動的旅程,福斯商旅T6.1福祉車家族提供了移動面向上最周到的解決方案。
Sep 15,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什麼樣的人,需要 JAGUAR 的 F-PACE ?

試駕這天我不住思量,什麼樣的人,會想要進而需要這一輛全新改款的New Jaguar F-PACE?
Aug 11,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其實《玩命關頭》系列根本不是拍給愛車人看的電影

你各位車迷愛看《玩命關頭》我懂,裡頭的酷車噴來飛去好不刺激,且容我說句深藏已久真心話,如果看得透徹,就知道這系列電影絕非愛車人拍出來的,嚴格講,根本厭車狂心理投射,堪比行車記錄器新聞。
Jul 08,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十年淬鍊十足精彩,刻畫經典的傳奇挑戰者:Lamborghini Aventador

光陰荏苒,在Aventador家族車系誕生10周年之際,細數車款十年變革:自LP 700-4、Superveloce、S到SVJ;刻畫經典的傳奇,不僅只強勁動力及超凡性能,也憑藉著品牌更臻卓越的造車技藝與不斷研發的科技創新,成為全球超級跑車的至高典範。
Jul 07,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偶遇舊愛過?我與Saab 900 Convertible根本像演《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許多通俗戲劇或MV,都演過分手多年重新與舊愛再邂逅的情節,看著對方似乎過得更好,滿溢而出總是回憶與唏噓交錯,這般故事最近終於體會到,但這ex卻非妹,而是一年多前才賣掉的前愛車…
Jul 01,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實力,詮釋非凡;傳奇,為夢想而生 Lamborghini V12 從經典到未來

Ferruccio Lamborghini於1963年創建Lamborghini,以打造具有完美感官體驗與駕馭樂趣的超級跑車為初衷。無論工程科技亦或零件技術,一具自然進氣V12動力裝置之於汽車工藝,在1960年代意味著極盡嚴苛的挑戰。即便如此,身為天生的挑戰者,Ferrucio Lamborghini始終堅信配載V型12缸引擎的超級跑車,是品牌旗艦車系的神髓,更是完美演繹義式極致工藝的不二之選。
Jun 23,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可能是你最接近經典911 Targa的時候了,樂高開箱Lego 10295玩一次

其實今年3月上市的Lego 10295算不上什麼新玩意了,網上的開箱應該也沒少過,不過既然WFH在家時間多了許多,趁機會把這套1458片的經典氣冷Porsche 911組起來也不為過,況且這盒最大的特色就在可以兩種不同車型之中二選一,一次攻頂的911 Turbo看多了,不如就湊個911 Targa看看玩玩吧!
Jun 09,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電視節目、網路影片一再忽略,拜託!乘車坐後座請繫安全帶,幼童請坐兒童座椅〈墊〉!

看到這標題,應該會有人說這編輯是不是在疫情期間要來騙稿子數量,後座繫安全帶,嬰兒、兒童須坐兒童座椅〈墊〉不是已經有法令規定很久了,怎麼還需要再寫這篇報導?但就因為還是有人講不聽阿,不管是車禍後座乘客死傷頻傳,或是在各大綜藝、戲劇節目,以及許多網路影片中一再出現不繫安全帶,不坐兒童座椅等不良示範畫面一再現,所以只好再寫一篇報導提醒大家要注意!
Jun 01,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美感與質感的甜蜜點,尾門上掀的MAZDA3 / MAZDA6就是帥!

人云亦云向來不是MAZDA與你的習慣,做為身上最能彰顯自我風格的配件,你費盡心思精心挑選愛車,怎能接受與左鄰右舍一個模樣,停個紅燈就像在辦車聚?
May 21,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