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廝專題/集評

CARTURE 車勢文化

2019年Hyundai Kona前驅、電動版、i30 N等多款新車陸續登場,挑戰年度14000輛目標

相較於2018年,2019年Hyundai將有大動作,除了昨日登場的Elantra Sport極速黑潮版外,今年陸續還會有小改Tucson、全新Santa Fe、Veloster與電動車等多達十款新車將會陸續報到,並立下挑戰年度14000輛目標。
Mar 06,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政府一小步,台灣智慧駕駛科技一大步

科技部主導由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ARTC營運的台灣智慧駕駛實驗室,已於昨日2/25進行開幕啟用,藉以帶動台灣智慧駕駛科技發展。座落於台南沙崙綠智慧科學城的智駕實驗室共計規劃模擬13項道路情境,提供車輛進行自動駕駛測試。
Feb 26,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接單預估超過三千輛!超重量級新車Toyota RAV4即將於3/4正式發表!

2019年第一季接續迎來超重量級新車!除卻才剛上市沸沸揚揚的大改款Ford Focus,緊接著3月4日和泰也將發表全新第五代Toyota RAV4,究竟這款台灣SUV王者魅力如何?或許從接單數字可以略窺一二。
Feb 26,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ARTC自駕車技術大揭密! (影片)

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ARTC)為了讓國人了解自主研發之自駕車技術,這次特邀汽車媒體前往彰化的研究中心採訪,透過一連串的關卡介紹,了解到一輛車能自動開在路上真的很不容易,也證明了國內的技術水平也能與大廠一拚高下!
Feb 26,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百年物語,與Peugeot Traveller前往西螺尋訪老宅、美食、傳說還有醬味天堂

國道上不論你是南來或北往,西螺都是個容易錯過被遺忘的小鎮,但這次我們不在台中休息,一路往南看準路標直奔西螺,去尋找繁華一時的老宅、在地限時美食以及天堂般的鮮美滋味。
Feb 23,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5+2跨界買家再等等!Luxgen全新車系URX第三季即將正式登場!

選在2月14日情人節,Luxgen假新店慶齡公園發表2019年「八四三」大計畫,不過全場矚目的焦點,莫過於今年第三季即將上場的全新車系URX,到底這新車何德何能得以作為Luxgen的秘密武器?
Feb 15,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踮起腳尖愛,進口CUV之Kona vs. CX-3 vs. Vitara誰更厲害【結論篇】

當你看到這篇代表著本篇專題已進入最終階段,在面對Vitara與CX-3強勁對手的攻勢Kona表現確實厲害,但似乎還差那麼一點……
Feb 07,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2019銷售排行】單月龍頭再易主,台灣1月車市銷售25強出爐!

就在新年假期前的最後一天,眾家車廠拚命交出2019年第一張成績單,想不到的是,短短一年內單月銷售霸主竟又一次換人做做看,而這次拉下Altis的不再是外人,而是自家沈寂好一陣子的小老弟Yaris!
Feb 01,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踮起腳尖愛,進口CUV之Kona vs. CX-3 vs. Vitara誰更厲害【競爭對手篇】

這次專題找來了三部炙手可熱的進口跨界小型休旅來集評,看完了前幾篇後應該對這三台車的優缺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不過也由於此級距的興起,國產或進口除了這三台外還有許多選擇,甚至今年還會有更多的同級對手引進,究竟還有那些車款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Jan 24,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What Car?2019票選車單出爐,你心中的風雲車又是哪款呢?

日前英國媒體What Car?公佈了風雲獎得獎名單,其中Kia、BMW、Audi、Skoda、PSA與Volvo等都分別獲得多項級距殊榮,至於年度風雲車得獎的是…?
Jan 23,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