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廝專題/集評

CARTURE 車勢文化

感動一瞬間,與女神DS 5一同領略動態美學

對於生而奔馳的汽車而言,動態攝影是用來表現動感最好方式,也是汽車攝影中相當基本且重要的一環。然而對於多數人來說,想為愛車捕捉動感美照已屬進階範疇,其實,只要掌握一些「眉角」並勤加練習,不必再艷羨汽車雜誌裡專業的動態照片,你也可以輕鬆為愛車紀錄下動感每一刻!
Aug 12,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自體修復外加十年保固,XPEL車漆保護膜究竟有沒有這麼神?

每次停好車,你總不住回頭欣賞愛車的每一分鈑件每一寸折線,然後才心滿意足上樓回家?倘若遇上絲毫刮痕損傷,心裡總會揪個那麼幾下,然後咒罵之餘卻想盡辦法還原烤漆容貌?
其實,與其終日擔心烤漆的完整,想長時間保有新車般褶褶動人樣貌並非如此困難,選擇施作XPEL車漆保護膜,不僅能夠強化鈑件烤漆的光澤與亮度,即便日常行車遭遇跳石或輕微刮傷,適度隔離傷害之餘,其自體修復功能還能常保表面平整光滑,讓愛車永遠保持晶瑩與亮麗。
Aug 09,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一解望穿秋水的渴望,全新MAZDA3掀背/房車超質感驚豔登場!

對於一款車,你曾有過如何殷切期待?儘管當今新車每每挾搶眼設計、實用便利與豐富配備而來,但少了過眼難忘的美型以及跨越級距的魅力,無法帶來震懾世人的驚豔,又怎夠格讓人朝思暮想?
Aug 06,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法蘭克福車展開展倒數計時,在之前先看看會有哪些車款參展

IAA法蘭克福車展將於9月中登場,目前也已有一些參展資訊釋出,在此之前先來看看今年會有哪些車款登場。
Aug 02,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輕鋼砲級距鏖戰方酣,Mazda3 & Auris & Focus究竟孰強孰弱?(結論篇)

隨著Mazda3上市,我們再度把市場上最熱門的三款中型掀背車集合在一塊兒,針對不同項目做評測,最終該如何選擇呢?就讓我們針對每輛車與評測結果簡單分析!
Jul 26,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輕鋼砲級距鏖戰方酣,Mazda3 & Auris & Focus究竟孰強孰弱?(動力操控篇)

先前在Auris集評中,當時Mazda 3與Focus等對手都仍是舊世代車型,如今Mazda 3與Focus都已進入全新世代,在各方面都更精進情況下,再次遇上Auris的結果會是如何?
Jul 24,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輕鋼砲級距鏖戰方酣,Mazda3 & Auris & Focus究竟孰強孰弱?(空間配備篇)

這次專題找來了百萬元內最夯的三輛中型掀背房車來做集評測試,這三輛皆是該車型的頂級款,配備皆為一時之選,但究竟誰的功能或實用性最受編輯群青睞? 新Mazda3擁有最長的車身與軸距兩項優勢,是否能在空間表現上勝過對手一籌? Focus的Co-Pilot360是否夠聰明? Auris能否靠強烈運動感爭取消費者認同? 接著看下去你就知。
Jul 23,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輕鋼砲級距鏖戰方酣,Mazda3 & Auris & Focus究竟孰強孰弱?(引言篇)

眾人引頸期待已久的Mazda3終究現身,並以強大的競爭力問鼎我們心目中理想掀背車寶座,但身為一步一腳印的專業汽車媒體,沒真把其他夠資格的對手給抓來同場較勁,怎能武斷評判究竟誰強誰弱?
於是...Toyota Auris跟Ford Focus這不就跟著來了嗎?
Jul 22,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萬事俱備更添東風,超有SmartSense的NEW HYUNDAI TUCSON當然超厲害!

不過前陣子的事,我們曾在「大數法則殺無赦?體驗比評RAV4與CR-V、CX-5、X-trail、Kuga的中道哲學(遺珠篇)」一文的開頭便提到,位處競爭激烈中型SUV戰場中的HYUNDAI TUCSON什麼都好,就是先進安全科技這塊帶些缺憾,沒想到,不過短短幾個禮拜後發表的NEW HYUNDAI TUCSON,竟像是聽見我們心聲般一次就全給補了上,甚至,還齊全得教人瞠目結舌而喜出望外!
Jul 19,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終究變成玩車人的美好回憶 大鵬灣賽道7月中歇業不玩!

昨日在車界的震撼彈莫過於常南征的屏東大鵬灣賽道驚傳將於本月中歇業,此消息一出同業臉書紛紛哀號遍野,為何經營15年的場地會走到這一步,還是因新開的麗寶賽道影響生意而結束不玩? 我們來看看大鵬灣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新聞稿是怎麼說的。
Jul 03,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