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廝
Jun 11, 2018

賽車奇才看這裡,跟我們一起去比賽!【CARTURE車勢文化】邀您參加「大魯閣六小時卡丁車耐久賽」!

你自認駕駛技巧高超嗎?你覺得你是百年難得一見的賽車奇才嗎?現在【CARTURE車勢文化】給你一個「一戰成名」的機會!加入我們的戰隊,挑戰台灣史上時間最長的「大魯閣六小時卡丁車耐久賽」,為你打開進入正規賽車領域的大門。

桃園大魯閣卡丁車場自成立以來,便藉有舉辦各種不同型態與等級的卡丁車賽事,持續為台灣基礎賽車環境紮根,其中以其場地使用的Birel N35-X出租卡丁車為基礎舉辦的耐久賽最具代表性,讓許多喜愛賽車的朋友有了接觸賽車活動的最佳途徑,不少人都是自參加耐久賽成績優異,繼續往上晉階挑戰等級更高的正規卡丁賽事,且都有亮眼成績表現。

現在只要你分享本則新聞,並在【CARTURE車勢文化】臉書粉絲團本則新聞下方留言且標註兩個以上朋友至【CARTURE車勢文化】臉書粉絲團按讚,就有機會代表【CARTURE車勢文化】參加6月16日於大魯閣卡丁車場舉辦的「大魯閣六小時卡丁車耐久賽」,想要一戰成名嗎?想要成為賽車界的閃亮新星嗎?快到【CARTURE車勢文化】臉書粉絲團留言嘍!


代表【CARTURE車勢文化】參賽辦法

1.分享本則新聞
2.於【CARTURE車勢文化】臉書粉絲團留言且標註兩個以上朋友至【CARTURE車勢文化】臉書粉絲團為本粉絲團按讚
3.分享越多人為【CARTURE車勢文化】臉書粉絲團成功按讚者越有機會可以參賽

至6月13日周三晚上六點截止,我們將依標註最多人至本站粉絲團成功按讚最多者,選出本次可參加「大魯閣六小時卡丁車耐久賽」的人員〈名額將視屆時狀況調整後通知中選人員〉。

  • 參賽人員不分男女老少,只要身高超過155cm以上
  • 比賽地點:桃園大魯閣卡丁車場〈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650號〉
  • 比賽時間為2018年6月16日,每人至少須駕駛約一小時
  • 參賽需穿著可遮蔽手臂與腿部之服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