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廝
Apr 12, 2018

不是瑪莎拉蒂啦!話題義大利超跑Mazzanti Evantra神秘在台北現身!

這兩天台灣車壇最火紅的話題,應該就是義大利獨立超跑品牌Mazzanti Automobili旗下車款Evantra在台正式亮相,在各大新聞媒體的報導與渲染下,曝光率與詢問度瞬間暴增,而這款稀有超跑就在日前於台中亮相後,再度於4月11日正式展開的「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現身,但由於該展覽僅開放給相關廠商與學生參觀,一般民眾無法進入,所以它究竟從何而來?所為何來?就讓我們來為大家解開疑問!

1.它是來義大利的Mazzanti Automobili,不是某些新聞媒體說瑪莎拉蒂

 

Mazzanti Automobili的前身是由創辦人Luca Mazzanti與Walter Faralli在2002年成立的Faralli & Mazzanti,開始著手打造頂級跑車,到了2010年才分家各自成立"Mazzanti Automobili" 與"Faralli Restauri"。而"Mazzanti Automobili"於2013年的「 Top Marques Show Monaco」摩納哥頂級商品秀中發表「Evantra」,並且開始接單,同時以每年生產五輛的速度限量生產。「Evantra」之名則是來自古義大利文的不朽女神。爾後,除了「Evantra」,還衍生出動力更強的「Evantra 771」與「Evantra Millecavalli」。

「執夢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了
「執夢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了

2.台灣的「執夢國際」取得全球經銷代理權,編號「01」的原型車來台展示

 

日前由超跑收藏家陳風廷於台中成立的「執夢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取得"Mazzanti Automobili"全球經銷代理權,並於已進行簽約儀式,同時引進原型車來台展示,未來該輛原型車將進行相關認證測試工作。

3.首波引進車款與未來預計引進車款

 

「執夢國際」已確定引進兩輛「Evantra 771」車款,今年度全球生產的五輛中,亞洲有三輛配額,而台灣取得兩輛,據悉都已有買家訂購,基本報價為150萬歐元,再加上相關關稅、規費等費用,再以匯率換算後,得出約9800萬的報價;但「執夢國際」也表示:未來除了「Evantra 771」亦將引進最大馬力達1,000hp、標配售價新臺幣約1.5億元的「Evantra Millecavalli」,但由於"Mazzanti Automobili"提供高度客製化服務,因此每輛車的最終售價都會不一樣。首波已訂購的兩輛車款預計年底前交車。

Evantra車系採特出的後掀式車門。
Evantra車系採特出的後掀式車門。
Evantra車系採中置引擎配置,並有效利用空間騰出一般超跑少有的行李置物空間。
Evantra車系採中置引擎配置,並有效利用空間騰出一般超跑少有的行李置物空間。
Evantra車系都可選擇專屬銘牌以示身分。
Evantra車系都可選擇專屬銘牌以示身分。

4.各車型基本規格

 

Evantra

引擎形式:V8 自然進氣

排氣量:7000c.c.

最大馬力:751hp/7500rpm

最大扭力:860Nm/5000rpm

0-60mph(96km/h)加速成績:3.0秒

極速:360km/h以上

車重:1350kg

Evantra 771

引擎形式:V8 自然進氣

排氣量:7400c.c.

最大馬力:771hp/7700rpm

最大扭力:870Nm/6890rpm

0-60mph(96km/h)加速成績:--

極速:--

車重:1300kg

Evantra Millecavalli

引擎形式:V8 雙渦輪增壓

排氣量:7200c.c.

最大馬力:1000hp

最大扭力:1210.5Nm/6500rpm

0-100lm/h加速成績:2.7秒

極速:400km/h以上

車重:1300kg

 

「執夢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4-22525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