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廝
Sep 15, 2017

Luxgen U5遠赴西班牙進行撞擊測試結果揭曉

即將上市的Luxgen U5,不惜重金遠赴西班牙進行NCAP等級的撞擊測試,究竟結果如何?影片中自有答案!

U5與Luxgen全車系一樣,在開發階段已先完成包含前面全寬撞擊、前面偏置撞擊、側撞、側柱撞、後撞等各項嚴格的高速工況試驗。為證明車輛的安全性達到國際級標準,讓消費者更了解產品研發的實力,這次Luxgen以U5進行碰撞測試,委託國際認可最高規格的實驗室IDIADA,進行台灣法規碰撞測試,挑戰最高規格測試項目,並主動揭露成果。

在這次法規測試項目中,Luxgen挑戰比台灣法規56公里要求還高的前撞條件,以Euro NCAP前撞項目64公里標準來執行,包含前排成人,以及放入第二排代表6歲及10歲的兒童假人。從IDIADA提供正式法規測試報告來看,U5在前撞與側撞的傷害值呈現遠遠低於法規的限值,代表所有的假人受傷的程度都是非常的輕微,U5不僅只於符合台灣法規通過基準,更以優異的低傷害指數,成功通過Euro NCAP等級的目標測試。此外,詳細解析U5碰撞後車體結構,可看出U5經前撞高速碰撞試驗,駕駛座車門仍可輕鬆開啟,車身仍維持其結構完整性,提供乘客最大安全的保護。

 

實際碰撞詳情請見下方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