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試新車試駕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關於Subaru WRX 前代車主想說的是…

Subaru WRX的試駕可說是一波三折,幾次都因為天候不佳而被迫改期,加上先前已試駕過WRX Wagon,因此決定將這次試駕工作交由前代車主負責,看看他對新世代WRX有什麼想法?
Sep 25,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微整 電池加大 標配氣壓懸吊,Audi Q8 Sportback e-tron 55 quattro展現豪華純電休旅從容態度

e-tron是Audi首款量產電動車,同時也是開闊電動市場的開路先鋒,如今隨著品牌電動化策略,藉由小改之際將其改為Q8 e-tron,除了車名的變動,Q8 e-tron在外觀、電池甚至配備等都有進行升級,而這樣的轉變也帶來不同感受。
Sep 23,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貪婪的總和,Range Rover P530 SV SWB

常笑稱,SUV是用車慾望集大成者,大空間、高機能、多乘載、重舒適甚至還能輕越野,無怪乎現下街頭巷尾比比皆是。
Sep 20,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既然要買露營車,那就買IN Studio G1A直接攻頂一次到位

關於露營先前有過幾次體驗,而前些日子更試駕了露營車,而日前又再次體驗了露營車,不同於一般露營車走到哪就是營地,此次體驗的IN Studio G1A露營車,不論是車格、車室空間、裝潢還是露營設備都有著最到位且最完善的規劃,開著IN Studio G1A到哪已不是露營地,而是家的移動。
Sep 18,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新年式Kia Stonic 1.0T GT-line是位貼心呵護的暖男

新年式Kia Stonic在車型編制上進行調整,首先取消Two-Tone配色,但有提供5種鮮豔配色,再來為因應品牌新能源策略則取消1.4升自然進氣車型,除了車型編制有所調整外,Kia也替新年式Stonic增加配備,讓它在競爭激烈的休旅市場中成為貼心的暖男。
Sep 13,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有了福斯商旅Caddy California,到哪都是我的露營地

露營近年相當受到歡迎,而以往的經驗加上先前幾次試駕露營活動,對於露營有更進一步喜歡,不過就習慣和不想麻煩搭帳篷,因此現成搭好的帳篷或開著露營車到目的地,無須繁瑣準備工作即能放鬆相對是較為喜愛的露營方式,只不過露營車價格普遍不低,但有露營車達人之稱的福斯商旅就推出Caddy California,不僅售價更親民,露營所需設備也一樣不缺。
Sep 11,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令人期待的主力 ─ Nissan X-Trail輕油電旗艦版試駕

新一代X-Trail在2023年中先由X-Trail e-Power引進口方式打頭陣引進台灣,在當時廣獲好評,不僅首批配額全數售罄,至今仍有超過千張訂單尚待消化;但更讓台灣消費者期待的是國產化的輕油電版本,也將在9月中發表上市,而裕隆日產亦邀請了媒體搶先試駕。
Sep 08,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Ford Focus ST X性能劑量比碗公還要更高

先前我們試駕過Ford Focus ST X Wagon,整體的動力輸出與底盤調校,在開快時有著頗為瘋癲與激進的個性,如今又再次試駕Focus ST,但不是Wagon而是掀背車型,重點還是配置六速手排。
Sep 04,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我可以跟這後座耗上一整天,Lexus LM 350h四人座試駕

先說結論,如果你已經擁有舊款LM,強烈建議換成今天我們試駕的大改款Lexus LM四人座車型,前提是還得排上好一陣子的隊,保守估計2025年才有機會交得了車...
Aug 31,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高C/P值代言人 ─ MG ZS 1.5L 旗艦版試駕

MG自20222年9月重返台灣,首波導入HS搶進競爭激烈的國產中型SUV級距市場,以高C/P值,立刻吸引廣大消費者青睞,至2023年8月已經累積交出超過8,000輛新車,成功打響第一炮;2023年MG再將時下最流行的小型SUV級距車款ZS導入國產,並在正式上市前夕,搶先邀請媒體進行試駕。
Aug 28,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