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試新車試駕

CARTURE 車勢文化

安全再強化─新年式Suzuki SX4微試駕

大家都知道近15年所謂的「跨界」車非常流行,什麼車都〝跨〞一下就感覺很潮,各式各樣的跨法也就不多贅述,而這次試駕的新年式Suzuki SX4,最初也是在這樣的潮流下誕生的,而這回新年式的升級重點,則是新增了幾項主動安全配備,以利跟上當前安全所需。
May 11,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Subaru Outback好粗曠,好有質感,好像少了什麼…?

於國內許久未有新作的Subaru,等了兩年後終於導入全新世代Outback,更粗曠精緻的外型與更具質感座艙鋪陳及科技配備,都讓人迫不及待想要好好試駕體驗一番,但坐上車踩下油門卻有種新鮮但又很熟悉的感覺。
May 10,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跟著eReady Run輕鬆跑起來─eReady Run試騎

在以Gogoro換電系統平台為基礎開發電動車的多品牌聯盟成立後,特品牌也各自拿出各自的看家本領與特色開發各式電動車,其中eReady於2020年8月推出第一款eReady Fun後,再以結合台鈴工業重車調校思維,推出了強調騎乘運動風格的eReady Run,給予喜愛騎車或騎電動機車的朋友有了新選擇。
May 06,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能源轉型年代裡仍不忘本,純粹地跑車基因仍在─Porsche Taycan 4S試駕

在環保意識持續高下,各國逐步展開能源轉型,電動車發展成為趨勢,以製造跑車起家的Porsche,以自身豐富經驗與源自賽道的DNA,再加上符合消費者需求等元素下,推出旗下首款純電跑車Taycan,並在2021年正式引進台灣!
May 04,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如果你問我MPV,我會建議你Kia Carnival

Kia在邁入新世代後無論造型或是座艙質感都有大幅進化,這部分先前Sorento已讓人留下好感,如今新世代Carnival更讓人驚艷,不僅外觀有著大器豪華之姿,車室座椅也讓人玩得不亦樂乎。
May 03,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車帥、又會跑、又有肚量的Volkswagen Arteon Shooting Brake 380 TSI R-Line Performance,啥款

還記得年初我們試駕的Volkswagen Arteon Fastback 330 TSI R-Line嗎?俐落流線的美型讓人留下深刻好感,但實際動力未能與性能運動有深度連結是為可惜之處,如今這部分在Arteon Shooting Brake 380 TSI R-Line Performance獲得了滿足。
Apr 26,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最受歡迎的MPV再進化─Toyota Sienna 鉑金版試駕

在SUV與CUV當道的年代,不少車型受到衝擊,但空間優渥的MPV卻始終有著穩定的銷售,其中又以Toyota Sienna為代表,相較於歐系車款都是以商用車為基礎所衍生,Sienna徹底就是以所謂的美式Minivan概念所開發的車款,而全新一代Sienna不僅用上了TNGA平台開發,也換上了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整體產品有何進化,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pr 23,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露營愛好者的終極目標! Volkswagen T6.1 California Ocean 4Motion試駕

這次終於盼到心中最期待的California露營車系列供媒體試駕,喜愛露營活動的我常幻想開著一輛露營車遊山玩水,這次終於有機會親身試試California究竟能在露營活動中發揮多少功用,順便一探它的強大功能性能為露營活動帶來多少便利。
Apr 20,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車壇魔術師,99樓的Audi RS 4 Avant

小時後幻想可以擁有百獸王機器人,長大後則是夢想能夠擁有一輛如百獸王於各方面都出色的車款,而Audi滿足每位男人的夢想,RS 4 Avant不論於外觀、空間、配備甚至動力全都出類拔萃,想要嗎?它在99樓等你。
Apr 16,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綠能轉型先驅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試駕

就在汽車動力系統逐漸走向電動化,各國與各車廠也都陸續訂出停售或停止開發傳統燃油動力的時程,在基礎建設與各車廠的電動車產品線仍在布建的過程中,PHEV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可說是現階段最能夠兼顧節能與便利性的最佳選擇;相對於直到近期部份歐系車廠才開始引進PHEV車型,MITSUBISHI可說是最早導入PHEV車型的先驅之一,在2015就開始引進OUTLANDER PHEV,並且在2021年再引進新年式車款,而OUTLANDER PHEV也是全球PHEV SUV品牌累積銷量第一的車款。
Apr 15,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