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試新車試駕

CARTURE 車勢文化

小幅進化、提升效率─小改款Porsche Panamera 4試駕

人類慾望無窮,總是會想出各式各樣的商品來滿足自己,Porsche Panamera也是因此而誕生,過往,跑車大多只能乘載兩人,很少注重車內空間大小,就算是四座跑車,後座大多聊勝於無,所以想要跑車的駕駛感,又希望可以有寬敞乘載四人的空間該怎麼辦?跑車專業製造廠Porsche推出了Panamera車系!
May 24,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休旅與性能的連結-Mini JCW Countryman ALL4

這年頭奇特事不少,向來有卡丁車操控的Mini也推出休旅車,而且隨著世代更新尺碼還愈來愈大,這也就算了,竟將John Cooper Works動力放到Mini Countryman車上,但奇特的是開起來竟喜出望外,回過神想想這是Mini,似乎也就理所當然。
May 21,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凡夫俗子請退開,Rolls-Royce Ghost才是真旗艦

歷經十年Rolls-Royce終於推出新一代Ghost,雖然於Rolls-Royce品牌中屬入門車型,但標軸版就已超過5米5的車長與座艙極致奢華鋪陳作工,放眼望去一般市場所謂的豪華旗艦房車,Ghost才是真正至高無上王者。
May 20,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把精華摻一塊兒,很超值─Gogoro Viva MIX Belt試騎

在多家機車廠都加入Gogoro 所主導的Powered by Gogoro Network® (PBGN) 智慧電動車系統聯盟後,台灣電動機車市場瞬間多了許多不同類型的車款可選擇,而Gogoro當然也沒有停止開發新車的腳步,在2021年就推出了具市場強大破壞威力的Viva MIX。
May 19,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在我心中Audi A5 Sportback 40 TFSI S Line是同級最美

Audi A5 Sportback雖然是屬於小改車型,但在導入全新家族設計語彙後有著與新世代車型相近的風格,不過更深得我心是那以往的座艙格局與質感注入數位儀表科技元素,當然還有兼顧實用與視覺的Sportback身形。
May 19,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信仰值點滿之作,Volkswagen Tiguan R 熱血試駕!

Volkswagen Tiguan小改款在台發表後,以高CP值為號召短期內迅速累積不少訂單,但意外的是首度推出的性能款Tiguan R竟囊括兩成銷量,究竟有什麼祕密能讓這款性能休旅如此受消費者歡迎?
May 19,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這「牛」適合談情!─Lamborghini Huracan EVO試駕

每回有機會試駕千萬超跑,總是不免興奮,但要在一般道路上行駛,高昂價格也讓人戒慎恐懼,更何況本次試駕的是名聲響亮的Lamborghini;最終換個心境,反正在一般道路難以發揮,不如就放鬆心情,輕鬆開。
May 18,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除了旅行/休旅車,你還有BMW 630i Gran Turismo M Sport更好的選擇

豐富的空間機能與視野造就休旅車廣受歡迎,但若以機能為出發點還有旅行車可選,然而除了上述兩種車型,採用7系列短軸平台、擁有跑車斜背造型、近似旅行/休旅車機能的BMW 630i Gran Turismo M Sport,其實是另一種最佳選擇。
May 18,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純電時代來臨前,大排量動力的最後救贖─Jaguar F-Type P450 R-Dynamic試駕

最近試駕新車,許多都會圍繞在動力系統轉型的話題上,什麼都要來「電」一下,就連本次試駕的Jaguar也宣布要在2025年轉型為純電豪華品牌,市場上搭載大排氣量動力系統的車款也逐漸凋零,幸好,在最後的這幾年,我們還有仍然純粹的Jaguar F-Type P450 R-Dynamic可試!
May 13,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Hyundai Kona N Line小改款卡丁車場小試身手!

Hyundai Kona在百萬元內CUV級距中算是較具衝勁的性能運動小休旅,因此這次小改款的發表會便選在永安卡丁車場舉辦,也讓媒體感受一下進化後的198匹馬力與強化版懸吊是否能在賽道中展露本領!
May 12,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