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試新車試駕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與1.0時尚版同價格,Kia Stonic 1.4驚艷版值得買嗎?

先前我們試駕了Kia小改Stonic 1.0T驚艷版,而此次則試駕Stonic 1.4驚艷版,該版本除動力與價格和1.0T驚艷版不同,配備方面則大致相同,至於相同價格的1.0T時尚版配備則不夠完善,因此正打算購買Stonic想必也在思考該選擇哪一版本,但在看完本篇介紹後就會有答案了。
Jul 29,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動態更協調的實惠跑旅─Ford Focus ST Wagon – SLS Edition試駕

Ford先後在2020年推出第四代Focus ST與Focus ST Wagon後,在台灣掀起一波鋼砲與高性能旅行車新話題,超值價格配上相對亮眼的性能,廣獲好評,並有亮眼的銷售成績;2021年Ford再於Focus ST與Focus ST Wagon間推出可謂Focus ST Wagon的實惠版本Focus ST Wagon – SLS Edition,再提供消費者新的選擇。
Jul 27,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前往未來的Audi e-tron 55 quattro advanced列車即將出發,你上車了嗎?

汽車未來發展儼然會是電動車,對此台灣奧迪已導入e-tron因應布局,而之前我們也試駕e-tron Sportback 55 quattro S line一窺未來輪廓,對在創造科技同時兼顧熟悉留下了深刻印象,如今再次試駕e-tron,但這次車型為e-tron 55 quattro advanced,在大致相同下有著不同的風格。
Jul 22,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百萬內的性能跨界小休旅,除了Kona N-Line別無分號!

Hyundai Kona對比同級距CUV對手在銷量上或許不是那麼搶眼,不過在我心中卻是少數讓我對休旅車款感到興趣的車款之一,原因無他,就是充沛的動力與堅韌底盤調性帶給駕駛者的操駕樂趣,這就是Kona在同級市場中獨一無二的存在。
Jul 14,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世代是舊的 科技是少的,但Audi Q2 35 TFSI S Line卻是級距中帥的

於Audi品牌中Q2尚未更新至全新世代,但2020年小改透過外觀更新讓樣貌與新世代家族有了連結,引擎動力也更換成1.5升規格,並導入汽缸休止系統,座艙雖未有炫目數位螢幕,但整體質感卻頗為討喜,於同級依舊是為帥汽車款。
Jul 13,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微增戰力,更符合期待─Ford 21.5年式Kuga ST-Line X試駕

Ford這兩年陸續發表新一代Focus、Kuga車系後,除了有亮眼銷售表現外,對應市場進行產品更新的速度相當快,甚至創業界之先,在一般以整年度更新推出年度新年式車型之外,還Focus還可以20.5年式、20.75年式之模式,不斷更新升級,如今,在2021年中,Kuga也依此模式推出21.5年式車型,增加部分配備,再添戰力,同時在車名最後再加了X做年式區隔。
Jul 13,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別迷信非明星學校不可,Hyundai小改Santa Fe就是品學兼優 外型出眾好學生

不少人會以是否為明星學校或排名來認定學生好壞,而這種觀念認知也運用在汽車品牌,就以Hyundai來說目前已是全球前五大汽車品牌,但在國內卻有不少消費者抱持舊有觀念,不過只要拋下品牌單就產品,就會發現此次試駕的Santa Fe其實沒什麼可挑剔的。
Jul 09,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Volkswagen招牌 級距殺手Golf 280 eTSI R-Line上菜

睽違一年多國內終於能夠見到Volkswagen八代Golf,這款堪稱車市經典Volkswagen招牌的Golf,在導入多項科技與設計後帶來耳目一新感受,如果你曾是Golf/Volkswagen車主或尚未擁有過,八代Golf的進化絕對讓你大感驚艷。
Jul 05,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靚與勁的總和,BMW 220i Edition M試駕

BMW一向以動感跑格撼動人心,每有作品既出,款款堪稱車壇逸品,而自2 Series Gran Coupe問世,其不僅再次以動感格局引領視野新高度,更憑藉兼顧帥勁與實用的四門跑車格局,打造風格座駕理想型,現在220i Edition M一次將四門跑車、藍紅三色識別與M字標徽三大品牌圖騰合而為一,理所當然,輕易就收下所有熱血車迷的魂牽夢縈。
Jun 21,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既然都要買休旅車,何不買高顏值的Audi Q8 55 TFSI quattro S Line

現在休旅車熱到不行,許多人不管是否需要就說要買休旅車,好吧,既然都打定主意要買休旅車,那何不在滿街休旅車中挑一款擁有高顏值外貌的車款,再來以備不時之需的大空間更是必需,這樣的組合不就是Audi Q8 55 TFSI quattro S Line。
Jun 18,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