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試新車試駕

CARTURE 車勢文化

每個人都需要這酷東西,BMW 430i Convertible M Sport試駕

下筆前,照例海巡了下別人試車文,拉風、迷人、優雅、浪漫、高調等字眼,拿來描述BMW 430i Convertible M Sport當然都很對,敞篷車予人形象不正如此?但身為敞篷車熱愛者,直覺新車肯定還有魅力值得細嚼慢嚥,足足一天相處後,答案於是昭然若揭...
Aug 25,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另一半不懂,但BMW 330i M Sport Midnight夜型版懂你要甚麼

喜愛車的人總是會想替愛車進行改裝升級,使其與眾不同展現個人風格,但卻有很多消費者的另一半不懂為何要改車,沒關係BMW懂你的心,330i Midnight夜型版讓你用用少少預算換得超值配件,享受更穩更帥的體驗。
Aug 20,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科技配備微精進─Land Rover全新21年式Range Rover Velar P250 R-Dynamic S試駕

當Land Rover以都會時尚概念為想推出Range Rover Evoque後,創像亮眼成績,顛覆許多人對LSUV的想像,接著依循著相同理念,在中大型SUV級距再創全新車系Range Rover Velar,補上了層峰人士在尺寸與空間上的需求,同樣再獲好評;2021年Land Rover Taiwan引進全新21年式Range Rover Velar,除了配備上有所精進,引進車型也略有調整,以更適切的產品設定,迎合市場所需。
Aug 13,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最超值的五米豪車─小改款Volvo S90 B4 Inscription試駕!

2020年S90進行小改款工程,台灣則在2021年8月導入,但比較特別的是此次台灣首波未引進標準版車型,而直接引進長軸版車型,意圖以更大的尺碼與空間強壓對手,完全呼應了台灣人愛買大車、講求高CP值的喜好。
Aug 09,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新年式Mazda CX-9旗艦進化型,微進化 超有感

Mazda CX-9推出至今雖已有一段時程,但憑藉著Kodo設計使其至今於市場面對對手依舊不嫌老態,如今針對新年式車型則是透過增加配備提升戰力,雖然不是明顯升級,但卻有超有感的實質感受。
Aug 06,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休閒基因大進化─福斯商旅 Caddy Maxi TDI Life試駕

等待多年,福斯商旅終於推出全新世代Caddy車系,除了換上了全新的前衛樣貌,更採用了MQB平台開發而來,讓全新Caddy與過去有著截然不同的車格表現,迎合了當前的市場所需。而台灣市場在2021年中正式引進,首波仍主打自用化、休旅化、多元化的Caddy Maxi,提供1.5 TSI汽油與2.0 TDI柴油兩種動力系統,而本次試駕的則是高規的Caddy Maxi TDI Life。
Aug 05,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與1.0時尚版同價格,Kia Stonic 1.4驚艷版值得買嗎?

先前我們試駕了Kia小改Stonic 1.0T驚艷版,而此次則試駕Stonic 1.4驚艷版,該版本除動力與價格和1.0T驚艷版不同,配備方面則大致相同,至於相同價格的1.0T時尚版配備則不夠完善,因此正打算購買Stonic想必也在思考該選擇哪一版本,但在看完本篇介紹後就會有答案了。
Jul 29,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動態更協調的實惠跑旅─Ford Focus ST Wagon – SLS Edition試駕

Ford先後在2020年推出第四代Focus ST與Focus ST Wagon後,在台灣掀起一波鋼砲與高性能旅行車新話題,超值價格配上相對亮眼的性能,廣獲好評,並有亮眼的銷售成績;2021年Ford再於Focus ST與Focus ST Wagon間推出可謂Focus ST Wagon的實惠版本Focus ST Wagon – SLS Edition,再提供消費者新的選擇。
Jul 27,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前往未來的Audi e-tron 55 quattro advanced列車即將出發,你上車了嗎?

汽車未來發展儼然會是電動車,對此台灣奧迪已導入e-tron因應布局,而之前我們也試駕e-tron Sportback 55 quattro S line一窺未來輪廓,對在創造科技同時兼顧熟悉留下了深刻印象,如今再次試駕e-tron,但這次車型為e-tron 55 quattro advanced,在大致相同下有著不同的風格。
Jul 22,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百萬內的性能跨界小休旅,除了Kona N-Line別無分號!

Hyundai Kona對比同級距CUV對手在銷量上或許不是那麼搶眼,不過在我心中卻是少數讓我對休旅車款感到興趣的車款之一,原因無他,就是充沛的動力與堅韌底盤調性帶給駕駛者的操駕樂趣,這就是Kona在同級市場中獨一無二的存在。
Jul 14,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