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試新車試駕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Kia Ceed Sportswagon各方面表現都到位,就是…..你想得和我一樣嗎?

休旅車雖然熱賣,但仍有不少支持者獨愛旅行車,除了之前3系列Touring外,這段期間也有Golf Variant、Octavia Combi推出新作,韓系Kia方面也試著加入戰局,導入100輛Ceed Sportswagon試水溫,不過卻是小改前車型,看來要想突圍只能更進一步往裡看。
Sep 15,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解放大視野─Honda Fit Home汽油版試駕

Honda經過約兩個年度未在台灣推出全新大改款新車的空窗,終於在2021年9月導入全新大改款Fit,並將首度導入e:HEV油電混合動力版本,但在e:HEV油電版須至12月才會發表,在此之前則是由汽油版本先打頭陣。
Sep 14,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Hyundai Kona EV300最便宜純電鋼砲 省錢又好玩!

前陣子試駕過Kona N-Line讓我有點小遺憾的是低轉加速反應並未如預期般強烈,若能加上48V輕油電輔助渦輪遲滯這段空檔,那肯定是90分與100分的差別,但正統Kona N又遲遲未聞南陽現代有引進的計畫,只好把目標放在另一款起步就能獲得全扭力輸出的純電Kona EV身上,看看是否能補足本人對性能輸出的小小缺憾。
Sep 14,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個性鮮明硬型男─Land Rover Defender 90 D250 S試駕

Land Rover自推出新一代Defender以來,巨大的改變程度引發話題,即便很多人覺得Defender不應該變得如此豪華,但極亮眼銷售表現依舊證明Land Rover所做的決定是對的;在台灣市場,繼五門的Defender 110車型發表上市後,三門的Defender 90車型終於在2021年8月正式引進,在已經預接單的情況下,Defender 90同樣一正式引進就供不應求。
Sep 13,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春風無限好,輕鬆好駕馭─PGO Spring 125試騎

在一波電動車熱潮下,許久未推出全新燃油車款的PGO,終於在2021年暑假推出全新燃油車款Spring 125;Spring 125是PGO繼J-bubu後,另一款以復古摩登風格為訴求的燃油車款,同時是第一款復古摩登風格之125c.c.機車。
Sep 08,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阿塔,我煞到你了,Skoda Octavia Combi 2.0 TSI 4×4試駕

看異性與看車都一樣,外表合不合味相當重要,身為Skoda銷售主力之一的新世代Octavia Combi在公布廠圖時就已讓人愛上,更別說實際見到本尊,然而在經過相處下Octavia Combi不僅外貌吸引人,內在氣質與滿滿知識含量更是迷人。
Sep 06,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GR Yaris不是我的菜,但我愛!!

這是一句來自2013年Volvo S60的廣告台詞,不記得沒關係,畢竟代言人消失台灣許久,但當我這天恣意駕馭Toyota GR Yaris,腦海中確實不住浮現這句Slogon — 奇怪,這車明明不是我的菜,但為什麼卻越開越開懷?
Sep 04,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難有來者的時代代表作─Toyota GR Yaris試駕

甫正式引進台灣的GR Yaris,無疑是近期車迷朋友間話題最熱的車款,曾經何時Toyota會因為一台標榜操控、性能的車款,引發熱烈討論,這也代表現在的Toyota真的很不一樣!
Sep 03,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有Level 2半自動駕駛的小改Kia Stinger GT Line,不僅快、有趣還很聰明

Stinger是Kia品牌首款性能轎跑車,因此在Stinger車上可看見Kia注入許多科技、配備與性能調校,而此次小改車型除了外觀微幅修改,也補足了先前新年式車型所欠缺的半自動駕駛,而這也讓Stinger變得更迷人討喜。
Sep 03,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預算或空間,Volkswagen Golf 230 eTSI智能特仕版 & Golf Variant 280 eTSI Style都能滿足你

Volkswagen八代Golf已經在國內正式上市,在此之前我們已經試駕過280 eTSI R-Line車型,但對於預算有限或對空間有進一步需求的消費者,Volkswagen也準備了經濟實惠的Golf 230 eTSI智能特仕版與空間更大的Golf Variant。
Sep 02,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