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試新車試駕

CARTURE 車勢文化

務實全能家庭號 ─ Skoda Kodiaq尊榮版TSI 試駕

Kodiaq是Skoda在近幾年的SUV風潮下,投入SUV市場的首個作品,以七人座設定在細分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在引進台灣後,連續三年都是七人座SUV的銷售冠軍,至2021年底,Skoda再導入全新小改款車型,讓產品力再次強化。
Dec 17,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照亮光明前途 ─Ford 2022年式Focus ST-Line Lommel X試駕

現行第四代Focus在台上市後,獲得亮眼銷售成績,兩年來福特六和不斷透過靈活地年式變更操作手法,不斷強化Focus戰力,使其吸引力一點一滴堆疊而上,在2022年,依循Kuga腳步推出2022年式ST-Line Lommel X 四門/五門,追加了Dynamic LED智能動態照明系統與德製ST Edition旋壓輕量性能鋁圈。
Dec 13,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早買不見得好,小改Volkswagen Polo 230 TSI Style會讓現有車主後悔

台灣福斯日期帶來小改Polo並開出91.8萬元預售價,破90萬元關卡的價格引起不少討論,但別先看到價格就噓,因為看完內文會發現其實小改Polo改款幅度與所增加配備的價值絕對超過帳面價格,甚至還會現有車主後悔太早買。
Dec 10,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Hyundai Tucson L帥到讓你想和你的車說分手

2019年洛杉磯車展Hyundai展出Vision T概念車,隔年便正式推出新世代Tucson,讓人驚豔之處是Tucson可說完整保留Vision T概念車設計,在休旅車競爭激烈時代,Tucson以造型成功擄獲眾人目光,除此之外科技配備更是豐富,而國內命名為Tucson L,在豪華與科技之餘也代表著寬敞舒適。
Dec 09,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別以為Volkswagen Tiguan Allspace 330 TSI Elegance Premium就只是加長多兩座如此簡單

Volkswagen Tiguan對品牌與市場來說都有其重要地位和出色的銷售表現,尤其小改車型配備和舒適性又獲得更精進的成長,可是對有人員乘載需求的就顯得不適用,沒關係小改Tiguan Allspace來了,不過別以為Tiguan Allspace就僅是尺碼較長多兩座如此簡單。
Nov 24,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Lexus UX 300e竟意外地好玩! 它的表現出乎我的預期!

Lexus在油電技術上是業界指標,不過在純電車的進度卻落後於其他主流品牌,直到2019年才見到首款純電車UX 300e的現身,和泰汽車也趕在11月導入作為品牌的年底大秀,究竟這款車能靠著品牌光環獲得消費者的關注眼神,亦或靠著本身的產品力獲取消費者認同,讓我們來看看UX 300e到底與其他同級對手擁有那些優勢?
Nov 23,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依舊是那全能好手 ─ Land Rover Discovery D250 R-Dynamic SE試駕

跟著同門兄弟的腳步,Land Rover Discovery也在日前導入小改款車型,同樣除了在外觀進行小幅度修飾與配備升級外,車型編成也略作調整,導入柴油動力D250 R-Dynamic SE與汽油P300 R-Dynamic SE,全面搭載R-Dynamic外觀套件,強化運動化風格,而本次試駕的則是D250 R-Dynamic SE車型。
Nov 10,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只有Volkswagen Golf GTI能超越Golf GTI

在此之前已分別試駕過Golf 280 eTSI R-Line與Golf 230智能版,但內心真正期待還是Volkswagen招牌車壇經典Golf GTI,通常改款車型於動力方面也會進行調整,可是八代Golf GTI卻沒有任何成長,這反而讓人在期待之餘應充滿好奇,
Nov 09,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五分之一的微邂逅 ─ Peugeot 208 Active試駕

近期有關注台灣有關Peugeot 208消息的朋友,總代理寶嘉聯合辦了場獨特的208登記抽籤購車專案,讓我們原以為沒有機會試駕到208,沒想到寶嘉聯合短暫保留了一輛208作為媒體試駕與公務用,讓我們在208短期內不會引進的情況下,還是有機會試駕一番。
Nov 02,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不管時代造型如何變,Mini Cooper S 3D本質永遠是小可愛

第二次小改的Mini替車頭造型進行幅度還算明顯的更動,而此變動也帶來耳目一新感受,不僅如此車室設計也同步進行修改,而不斷改變精進的Mini,雖尺碼與造型已與當年不同,但本質依舊還是人人心中那位小可愛。
Nov 02,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