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試新車試駕

CARTURE 車勢文化

再次跳脫當前框架 ─ BMW iX xDrive40試駕

近兩年,電動車如雨後春筍般湧出,但在眾多豪華品牌中,率先以獨立子品牌形式推出市售電動車型的是BMW。
May 04,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3個必買Volkswagen T-Roc的理由

除了Golf與Tiguan外T-Roc是Volkswagen擔任銷售不可或缺的重要的角色,3月Volkswagen也導入了小改T-Roc,而在日前也安排試駕活動,活動中來回分別都有體驗到280 TSI Style Design與330 TSI R-Line Performance,接下來就告訴你小改T-Roc值得你入手的理由。
May 04,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先天體質佳,小改BMW X3 xDrive30i M Sport戰力更出色

BMW之前推出小改X3,雖僅是小改規模但卻給予不少誠意,首先車型編制部分有所調整外,外觀造型與配備等處也進行升級,甚至連動力系統也導入48V輕油電,相對也替動態帶來更優異表現。
Apr 20,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大改款Skoda Fabia 1.5 TSI - 超值小車”大”進化!

2021年5月發表的Skoda Fabia大改款將在下個月於國內登場,歷經一年的等待也讓消費者對這部集結品牌最新科技的新世代小車充滿期待,為此Skoda Taiwan在發表前率先規畫了一趟澎湖試駕之旅讓媒體們搶先體驗。
Apr 12,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每個玩車人都要有的玩具-Subaru BRZ試駕

近期試駕不少電動車,性能、加速、科技配備雖都有高水準演出,但就少了點激情樂趣,日前就試到讓人開心的車,Subaru BRZ是今年讓人期待的車款之一,雖然動力系統與帳面數據不是發表前外界猜測期望,但實際操駕卻讓人喜出望外,不信,你繼續看完或買一台就知道。
Apr 07,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跑車SUV創始原味的傳承代表 ─ Infiniti QX55試駕

將近約15年,可說是SUV巨幅成長的時期,眾車廠皆投入大量資源開發SUV車款,這其中也幾乎包含了所有豪華品牌,但傳統造型的SUV已無法滿足消費者,因此大家又紛紛將所謂的跑車化、Coupe化元素灌入SUV上,造就一系列有著類跑車造型的SUV,但真要說到跑車造型SUV,怎能不提Infiniti!
Apr 01,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無聲勝有聲-Kia EV6 GT-Line e-AWD增程版試駕

於2021年底就亮相的Kia EV6,終於在日前可以近距離體驗及試駕,雖然日前已有試駕相同平台系統建構的Ioniq 5,但在外觀上EV6有著截然不同的風格,若不說根本不會有直接聯想,當然座艙格局也採不同規劃,究竟實際體驗感受如何呢?
Apr 01,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來〝電〞不一樣的放肆 ─ Porsche Taycan 4S Cross Turismo試駕

電動車趨勢銳不可擋,眾車廠開始陸續推出各種不同定位與型態的電動車,身為專精生產跑車的Porsche,也以Taycan車系作為投入電動車領域的先鋒,但要如何展現與眾不同之處,Porsche再推出了融入跨界與玩樂元素的Taycan Cross Turismo,展現電動車更多的可能!
Mar 27,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Volkswagen Golf Variant不夠熱血,那加個R夠了吧

Volkswagen Golf R受到許多熱血男兒喜愛,但有空間機能需求就顯得不敷使用,當然也有不少性能休旅可以選擇,只不過要同時兼具鋼砲的操控表現,那就只有Golf R Variant了。
Mar 25,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福斯旅遊團八位貴賓請上Volkswagen T6.1 Multivan LWB

車長增加400mm來到5米3,軸距也擴增400mm至3米4,車室座也因此增加一人,而且人人享有獨立座椅,什麼車這麼厲害?就是旅行社與航空業都愛的Volkswagen T6.1 Multivan LWB。
Mar 18,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