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試新車試駕

CARTURE 車勢文化

休旅當道,或許Skoda Scala也是個好主意?

眼前CUV / SUV滿坑滿谷,說好用、說流行我都相信,但一如「你終究要開歐洲車」如此大哉問,感性上,不想隨波逐流的聲音總在心底揮之不去,或許,改去看看Skoda Scala便由衷愛上也說不定?
Jul 06,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瘋狂小牛全面出閘! Lamboghini Huracan STO賽道奔馳毫無冷場!

這次受Lamboghini之邀來到麗寶賽道體驗Huracan STO的產品魅力,從接到通知的那一刻便滿心期待這天的到來,最終這部道路版賽車也未讓與會媒體失望,從大家下車發自內的笑容便已證明了它的實力!
Jul 05,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渦輪油電加四驅行不行?就開HYUNDAI Santa Fe司馬庫斯走一回

後疫情時期休閒旅遊型態隨之轉變,因而讓更多人得以細細品味福爾摩沙之美,但想帶上全家人走南闖北,你確實需要一輛兼具多座、舒適、科技、節能、質感與美感的多工載具,最好還得兼備四輪驅動確保上山下海暢行無阻,怎麼想,似乎都是HYUNDAI Santa Fe強項,於是選定司馬庫斯為目標,我們決定來場「輕」壯遊,體驗泰雅部落的純粹美麗與山裡露營的閒情逸致之餘,同時檢視渦輪增壓油電四驅的Santa Fe GLTH-D,能否完美達成這趟說難不難、說簡單亦不簡單的任務。
Jun 30,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這不是BMW iX,這是220i Active Tourer Luxury

BMW新世代2 Series Active Tourer,除了外觀與車身尺碼有明顯轉變和不小成長外,其於座艙格局與動力系統也進行大幅度的進化改革,尤其車艙規劃根本就像小iX。
Jun 28,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七人乘著Hyundai Staria CEO-B飛向宇宙浩瀚無垠

Hyundai推出Staria用於取代Starex地位,雖為商旅設定但外觀卻散發相當科幻氣息,而車內也呈現以舒適為導向的設計,尤其試駕的CEO-B七人座車型,第二排零重力座椅更是適合用於家庭用車。
Jun 23,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尊榮真旗艦—Mazda CX-9 25T AWD Signature Captain Seat試駕

CX-9為Mazda旗下旗艦車型,縱使推出已有一段時程,但[憑藉5+2七人座與超過5米車長的設定,加上質感出眾的日式美學風格,使其至今於市場依舊受到消費者青睞,而為了讓地位與質感更上層樓,推出擁有六人座更舒適的CX-9 25T AWD Signature Captain Seat。
Jun 17,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中堅戰力BMW 128ti終於等到你了

M135i為BMW在鋼砲市場的最強車型,不過面對中階市場目前就處於真空少了與對手抗衡的車型,而在2020年BMW終於推出動力與底盤設定相當的128ti,雖僅是前驅設定,但在調校下卻有著充滿玩味的樂趣。
Jun 16,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革新迎接硬戰 ─ Honda HR-V Prestige尊榮版試駕

HR-V在台灣一直都是Honda最重要的銷售主力,幾乎與CR-V聯手拿下國產SUV市場半壁江山,面對市場激烈競爭,於2021年大改款的HR-V終於將在2022年終導入台灣,大幅進化的新HR-V究竟戰力如何?就讓我們一一介紹。
Jun 15,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動感實惠新優選 ─ Kia Stonic 1.0T智慧油電GT-Line試駕

近幾年,小型CUV可說是百花爭鳴,各有不同訴求,價格更是自60萬跨到近180萬,但主戰場還是在100萬以內;其中Kia在2021年在台推出小改款Stonic,延續一貫高C/P值,展現不錯競爭力,不過,為讓個性化買家有新選擇,2022年再追加了本次試駕的GT-Line車型。
Jun 13,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說走就走開著福斯商旅T6.1 Caravelle 150 L VanLife Box輕旅行真Chill

因為肺炎疫情無法出國,而國內近期確診數又不斷攀升,想旅遊放鬆心情早已按耐不住,因此露營會是最佳解決方案,同時也不用擔心人擠人確診,但如果覺得搭帳篷很麻煩,沒關係,T6.1 Caravelle VanLife Box讓你說走就走輕輕鬆鬆享受旅行。
Jun 08,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