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試新車試駕

CARTURE 車勢文化

多一點競技風、多一點樂趣 ─ Porsche 911 Carrera GTS試駕

Porsche 911無疑是當今發展最成功的跑車,不僅問世已將近60年,而且還建構了跑車車系少見的多樣車型,以滿足各種不同消費者的需求與喜好,而911 Carrera GTS就是跨入競技風格的入門磚。
Sep 05,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慢遊、熱血,Volkswagen Arteon 430 TSI R-Line Performance一手搞定

在此之前我們已試駕過Arteon 330 TSI與Arteon Shooting Brake 380 TSI,並對兩種車型留下良好印象,如今又再度試駕Arteon,除了喜歡動力提升後的430 TSI動力表現,同時對Fastback的身形也更加喜愛。
Sep 02,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超值無國界 ─ MG HS 1.5T試駕

MG這個品牌,對於台灣消費者可能有點陌生,又依稀有些印象,在2000年以前,陸續都曾有車商引進該品牌,不過最近的一次也得回朔到1996年引進的小跑車MGF了,經過超過20年的時間,MG再度重返台灣市場,並導入市場主流的SUV車型。
Aug 28,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BMW i4 eDrive40讓我願意願從油跳槽到電

去年至今陸續試駕過不少電動車,並都留下不錯印象,但總覺得少了些操控樂趣,因這當中有不少是休旅車,當然也有性能取向設定車型,但價位並非人人能負擔,直到試駕BMW i4 eDrive40,不僅多處保有和油車相同設定,甚至動力表現還更加出色,重點性價比甚至比油車超值。
Aug 19,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務實買家的最佳選擇─Mazda CX-5 20S Carbon Edition試駕

年初時我們終於等到搭載2.5升渦輪引擎的Mazda CX-5,強勁的動力表現更讓人滿意,不過在銷售面仍有許多消費者偏愛2.0升車型,如果你是務實買家,那就不能錯過此次的20S Carbon Edition。
Aug 12,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兼具性能與日常的中庸之道,Porsche Taycan GTS試駕

Porsche Taycan自推出以來一直是高端性能電動車的指標車款,從初期導入國內的四門轎跑車到去年推出的Cross Turismo旅行車版本,不同的用車取向也讓這款高端電動車獲得不少消費者的愛戴。
Aug 01,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比男友寵愛妳還貼心的Gogoro Delight

市場上主打女性機車少之又少,但統計結果顯示在銷售數據中女性購買機車比例卻高達約50%,對此Gooro便以女性團隊主導設計,從女性使用者角度出發,加入許多只有女人了解女人的貼心配備重新打造Delight。
Jul 29,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有時快充勝換電,騎eMOVING iE125去小琉球找海龜玩!

說實話,將電動機車與離島旅遊結合還真是個好點子!
Jul 22,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自駕,迎賓兩相宜 ─ Audi A8 55 TFSI quattro享譽版試駕

過去曾有調查報告指出,道路上多數車輛大多乘坐人數都不超過兩人,無論車款與級距,自駕比例非常高,即便是車長超過5米的大型豪華房車也是如此,既然自駕比例高,那何不選輛自駕樂趣高的車款,例如本次試駕的A8 55 TFSI quattro享譽版。
Jul 11,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何謂性能鋼砲?Audi RS 3 Sportback告訴你

Audi雖被戲稱是被車廠耽誤的燈具廠,但在絢麗的燈元與數為虛擬座艙包裝下,其實更專精於打造將底盤與動力完美結合的車款,此次試駕的RS 3 Sportback便是最佳範例,甚至在此時代中更是稀有的產物。
Jul 07,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