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試新車試駕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X戰警票選,BMW X2 sDrive20i & X2 M35i你想選哪車當你的座駕

繼去年BMW X1之後日前導入新世代X2,X2與X1雖使用相同平台,但在外觀方面兩車卻是截然不同的設定,近日汎德規劃了試駕活動,並且還同時一次提供sDrive20i與M35i兩種車型進行體驗,而兩車各自有哪些優點及差異之處,且看我們的報導。
Apr 22, 2024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多花12萬買313hp、四輪驅動、跑車化懸吊,找不到不買BMW iX1 xDrive30的理由

BMW全新世代X1不論座艙質感或是行路表現都展現高級水準,甚至還有挑戰自家老大哥的本事,而近日試駕的iX1表現又更加出色,除有更強大的動力,底盤部分也與X1不同,重點兩車車價才差12萬元,似乎好像沒理由不選iX1。
Apr 17, 2024
CARTURE 車勢文化

轉型先鋒的最後一舞 ─Jaguar 2024年式改款 I-Pace S黑魂進階版試駕

電動車風潮吹不停,而Jaguar算是最早宣布邁向全電動品牌的車廠之一,而I-Pace就是Jaguar邁向全電動化的首部車款,自1998年問世至今也有近六年的時間:本次試駕的則是2024年的新年式改款的I-Pace S黑魂進階版。
Mar 31, 2024
CARTURE 車勢文化

擁抱法式美妙休旅 ─ CITROËN C4試駕

雞湯文都會說,人生必去的10個地點、人生必做的10件事情,買車呢?一生買一輛像CITROËN C4這樣獨樹一格的車吧!
Mar 20, 2024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原以為Audi SQ8 Sportback e-tron只是高性能電動休旅,沒想到竟是輛大鋼砲

去年我們試駕過小改Q8 e-tron,除了車名的變動,電池與配備升級和動態都帶來不同感受,而近期我們則試駕性能更加強悍的SQ8 Sportback e-tron,出發前就以為僅是性能較大的Q8 Sportback e-tron而已,但沒想到通過第一個彎後竟非如我想像。
Mar 04, 2024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登頂越野王朝,Defender 90 D300 X-Dynamic HSE其實更美妙

如果車迷心中聳立著越野休旅兩本柱,當然是根深蒂固高聳入雲且雕樑畫棟的那種巨大圖騰款,其中一根屬G-Class,雄偉屹立於對面的,肯定來自Defender。
Feb 17, 2024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BMW 520i M Sport獻給不愛電的你

先前國內發表了全新世代BMW 5 Series,不過為因應市場趨勢則選擇以i5作為先鋒,而我們也試駕了i5 eDrive40 M Sport,當然還是有消費者堅持內燃機,所以目前也有提供520i M Sport供選擇,但對於想考慮入手5 Series的人來說兩車價格差33萬元到底要怎麼選呢?
Feb 17, 2024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凍齡不老男神,新年式配備升級讓Mazda CX-5 25T AWD GT Premium維持迷人魅力

面對競爭依舊激烈的休旅市場Mazda推出CX-60因應,而上市已有一段時間的CX-5其銷售並未被自家或同級對手瓜分,如今新年式透過配備升級讓CX-5維持吸引力不顯老態。
Feb 05, 2024
CARTURE 車勢文化

人馬一体再進化,Mazda CX-60 33T AWD Premium Sport真的與眾不同

從創廠以來Mazda的車款一直是走FR前置引擎後輪驅動的設定,直到1980年代起基於操駕更容易的原則下,除了強調操控的性能車RX-7和Miata維持FR的架構外,其餘都採用經濟導向的FF前置引擎、前輪驅動模式,雖然在工程團隊的努力下仍保留駕馭樂趣,但就好像吃拉麵沒加七味粉般少了點味。
Feb 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