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視
Mar 07, 2016

美豔,只需純粹就好

很多車與人同,習慣濃妝豔抹,乍看也許出色,久聞則俗不可耐。

其實所謂美感,雋永也是需要被考量的項目,而真正的雋永其來有自,通常不外乎原創以及功能性,很合理的,McLaren 650S當然兩者兼備。

也因此,650S的美來自單純對速度的渴望,還有源自賽道的原創,從一而終,當然純粹。

向前向上掀起的車門,光開開關關就讓人玩性大起,一直覺得超跑就是要有特別的車門設計,不只夠炫,更是動啟動引擎前的驚喜前菜!

車室內更容易體會純粹的意涵,一切設計皆以實際為考量,而後再覆以華麗的材質。

源於賽道,所以該回歸賽道,McLaren儘管這些年在F1場不若過往風光,甚至差點折煞掉兩位世界冠軍,但傳統的名門榮光依舊耀眼,而且...650S依舊飛快。

全車皆以弧線筆觸所組構,因此視覺效果不算最剛烈,但也因此換得彷彿LMP1利曼賽車般的機能視覺張力。

場地協力:桃園大魯閣卡丁車場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650號 03-316 0189
場地協力:桃園大魯閣卡丁車場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650號 03-316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