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視
Sep 20, 2016

不只酷炫,更要玩創意 發表會現場讓你目不轉睛的光雕投影秀

越來越多品牌喜愛在發表新產品前先來段動態影片,不但能將自家產品優勢清楚投射至巨型牆面,精心製作的夢幻影片與立體音響效果總讓人身歷其境看的目不轉睛。有別於大型電視牆做法,如果採用投影方式,不但能在平面上「做文章」,透過投影在立體物件的獨特手法,結合影像與實物更是能創造出虛實合一、千變萬化的夢幻效果。

Tiguan發表現場為壹電視攝影棚,硬體優勢為空間夠大而且格局方正無樑柱阻擋,同時攝影棚的基礎燈光已經相當完整,於是活動公司在貴賓席前方搭出四片牆面與一組斜坡,幾乎涵蓋參與者180度的視線範圍,又硬體工作人員在燈光主控室前方與左右共設置了7部大型商用投影機,呈現出連續無接縫超級寬景的夢幻投影效果:

Tiguan發表以D750錄製效果

巧的是前兩天FB跳出一則動態回顧,2011年Peugeot 208發表當時,就曾以老建築加上投影技術搭配真人演出立體光雕秀,精彩程度讓人拍案叫絕!也為投影視覺創作表現寫下了一座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