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05, 2018

Hublot宇舶錶推出全球限量100只Big Bang Unico Italia Independent柚木腕錶

頂級製錶品牌Hublot宇舶錶與 Italia Independent 再次開創腕錶設計新領域,以帆船慣用材質柚木融合宇舶專利皇金製成錶殼,推出Big Bang Unico Italia Independent柚木腕錶,完美融合創新科技與特殊材質,於卡布里島的蔚藍海岸宇舶專賣店發表,全球限量100只。

Big Bang Unico Italia Independent柚木腕錶設計靈感來自品牌大使,同時也是時尚潮牌 Italia Independent 創辦人Lapo Elkann對航海世界的熱情與珍貴回憶。Lapo Elkann表示:「從我有記憶以來,航海一直是我人生中的一部分。我曾經花了許多時間在地中海航行,例如我們現在所在的卡布里島,甚至遠及巴西外海。由於祖父Gianni Agnelli對於遊艇的熱愛,讓我從小參與不可思議的航海旅程。每一艘帆船都有特別的回憶,而Stealth號在我心中更具有特殊意義,其傑出的特殊外型設計,加上我們曾經乘著它贏得Fastnet法斯耐特帆船賽的勝利。因此,我很驕傲能夠以這款全新腕錶向他致敬。感謝我們的伙伴宇舶錶的專業製錶科技,透過這款腕錶,完美重現熱情航海精神完美重現。」

宇舶錶執行長Ricardo Guadalupe表示:「這項合作讓我們注意到製錶專業與航海領域前所未有的連結,結合了創新科技與傳統柚木,呼應宇舶品牌精神-Art of Fusion融合的藝術。」

建造於Big Bang Unico計時碼錶的基礎上,這款全新腕錶採擷Gianni Agnelli晚期遊艇的設計風格,錶殼閃耀著溫暖的金色光澤。錶殼與計時按鍵由18K皇金打造,為宇舶獨家研發,結合黃金與鉑金的專利合金。面盤上的時標為黃橙色,與柚木材質錶圈互相呼應,這項珍貴木材經常裝飾於頂級遊艇的甲板上。錶殼直徑45mm,防水100米,搭載宇舶自製UNICO HUB1242計時機芯,具有72小時動力儲存。這件結合尖端科技與製錶工藝的機芯傑作,透過底蓋的藍寶石水晶鏡面便清晰可見。

每一只Big Bang Unico Italia Independent柚木腕錶配有兩條錶帶。第一條設計靈感來自帆船製材的凱夫特複合碳纖維,並結合橡膠材質。第二條則是具有條紋的黃橙色橡膠錶帶。這款腕錶採用宇舶革命性的「One Click」單鍵快拆式錶帶系統,兩條錶帶能快速輕鬆更換。並搭配一只Italia Independent太陽眼鏡,其框架正如同這款腕錶的錶殼採用柚木材質。全套時尚裝備已經就緒,你準備好迎向大海的懷抱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