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Feb 26, 2018

跨界撈過界! Brabus推出Shadow 800頂級遊艇!

專精頂級轎車改裝的德國改裝廠Brabus撈過界,最近與芬蘭Axopar Boats合作推出一款限量20台的Brabus Shadow 800遊艇,同樣以先進的碳纖維材質與奢華皮革所打造出的頂級玩物,基本價為49.5萬歐元起跳!

德國改裝品牌Brabus向來以改裝頂級轎車出名,不過最近卻將觸角延伸至海上交通工具,與芬蘭Axopar Boats合作推出一款名為Brabus Shadow 800的頂級遊艇,船身長度約為11.2公尺,尾部配置兩具2.7升直六的Mercury Verado 400R機械增壓船外機,各400匹馬力〈共800匹〉可發揮出超過50節(92 km/h)的極速表現。

整艘船完全以打造頂級跑車的規格製作,例如船體是採用採纖維材料組成,而甲板上的座椅與沙發皆以頂級的Alcantara皮革包覆,開放式座艙可搭載7名乘客,前排座椅還可向後旋轉成交誼廳模式,船頭還提供一組大型沙發供賓客享受陽光的洗禮,船尾則配置一組高檔廚具供烹飪使用,底下的船艙部分則規畫成一間兩人客房,房內的燈光與影音娛樂系統皆可由一組觸控螢幕操作,並可透過Apple TV、42吋液晶螢幕與頂級音響系統在航行過程中享受如豪華視聽室般的頂級饗宴。

此外若訂購Brabus Shadow 800的20位幸運買家還能獲得一款Garmin Quatix 5藍寶石手錶,內建有Garmin航海儀、導航路線以及健身數據監控等功能,雖然這款頂級遊艇只限量20台,不過Brabus表示這僅是與Axopar Boats合作的第一步,未來還會有規模更大更奢華的遊艇推出,請全球的頂級買家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