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01, 2017

每個男人都該有把專屬的.....電鑽?Peugeot電動工具推出新造型設計

Peugeot Design Lab(Peugeot設計實驗室)日前應工具品牌Peugeot Outillage要求,為旗下電鑽系列產品 EnergyDrill量身打造設計出全新現代化外型,包含兩款有敲打功能的電鑽,首波將推出四款電池式系列產品。全新 EnergyDrill系列電鑽售價為189.90到289.00歐元,Peugeot工具目前只在DIY工具店以及Peugeot網路商店販售。
黑黃配色相當獨特,斜線交界與GTi雙色塗裝有異曲同工之妙
黑黃配色相當獨特,斜線交界與GTi雙色塗裝有異曲同工之妙

由Peugeot設計實驗室設計的全新EnergyDrill系列電鑽不但為Peugeot Outillage攜帶式電動工具建立了新的視覺識別,其設計更凸顯出1810年以來,Peugeot淵遠流長的工具生產歷史以及可靠耐用的品質。

背面有經典飛箭雄獅廠徽
背面有經典飛箭雄獅廠徽

全新的EnergyDrill外型設計著重在提升產品質感、耐用度以及尺寸大小,黑黃相間的大膽前衛設計其靈感來自銳利線條、GTi車型上首度採用的雙色配色“coupe-franche”以及新的Peugeot3008 SUV,Peugeot設計實驗室正要重新建立起獅子品牌工具的歷史,事實上從Peugeot從1810年開始生產鋸片,1935年至今仍持續的生產電動工具。

附敲打功能的電鑽才能用來鑽時頭或磚塊
附敲打功能的電鑽才能用來鑽時頭或磚塊

EnergyDrill系列電鑽的電池容量從1.5Ah到4Ah,輸出扭力從55Nm和67Nm,擁有極佳的續航力能對應各種工作場合。其中兩款附敲打功能的電鑽配有高性能磚石用鑽頭。EnergyDrill系列電鑽更提供容量為13.7L或27L背包可選擇,以便存放攜帶鑽頭及其附件。

EnergyDrill系列電池容量與輸出扭力不盡相同
EnergyDrill系列電池容量與輸出扭力不盡相同

隨著新EnergyDrill系列電鑽問世,Peugeot將擴張攜帶式電動工具通路,總部位於Tours附近的Peugeot Outillage將工具用戶的人身安全視為重點,因此每組電鑽都有安全套件,包括護目鏡、防塵口罩及耳塞,透過品質保證服務條款,故障電鑽可於三個工作日內進行交換。

優秀設計能為產品大大加分
優秀設計能為產品大大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