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25, 2016

獅子其實也愛玩設計!Peugeot設計實驗室改版官網與Instagram帳號同步開張

Peugeot設計實驗室(Peugeot Design Lab)官網日前改版,運作效能不但為平板電腦與智慧手機優化,同時也採用較過往更直覺的使用介面與圖像呈現,為了與日常生活維持更緊密的連結,Peugeot Design Lab同步推出Instagram帳號,得以隨時分享精彩主題。

Peugeot Design Lab是一所全球化的設計工作室,總部分別位於巴黎、上海、聖保羅與舊金山,設計團隊包含設計師、工程師、影像編修與圖形設計師等專業人員,傳承200年業界經驗與120年汽車專業知識,提供PSA集團內部以及汽車產業以外各式各樣專業設計服務。

Peugeot Design Lab涉獵領域包含餐具、鐘錶、家具、燈飾、城市交通與航天航空等產業設計,有興趣的讀者朋友可以到Peugeot Design Lab官網:

www.peugeotdesignlab.com

或是加入Peugeot Design Lab官方帳號:

peugeotdesignl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