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觀點

CARTURE 車勢文化

Hyundai Elantra 7代小改款提前露出,重點在於外觀進行小幅度調整

Hyundai Elantra 7代車型雖然未導入國內,不過推出僅短短不到3年時間在韓國已打算對其進行小改款作業,雖然目前公布的資訊有限,但主要是針對外觀進行小幅度的調整。
Mar 01,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大魯閣全新入門競技卡丁車KA100正式發表,F1車手冠名Birel ART系列卡丁車架同步亮相!

一直以來致力於推廣卡丁車運動的大魯閣卡丁車場,每年固定舉行可說是台灣最初階的正規賽車賽事大魯閣Yamaha SL卡丁車錦標賽,培養出許多卡丁好手,2023年承襲自競技卡丁車入門車款KT100,大魯閣卡丁車場在今年隆重推出更上一階的競技卡丁車KA100,除了供車友平日駕駛體驗外,未來亦將規劃KA100相關賽事,期許能帶動出另一波二行程卡丁車風潮。
Feb 25,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緯來電視網轉播「零時差」F1、F2、F3隆重獻映,3/4飆風再起速度與技巧的頂尖對決

【F1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2023全新賽季將於3月4日(週六)正式開跑,緯來電視網持續為大家帶來【F1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熱血賽事的轉播,更在緯來精采台加碼播出【F2世界二級方程式】及【F3世界三級方程式】賽車的精采戰況,要讓全台的車迷朋友們能享有最完整的賽車饗宴。
Feb 24,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Automobili Pininfarina Battista hyper GT連破加速世界紀錄

在電動車快速發展下,也開啟了另一個新戰場,那就是頂尖電動超跑的性能大戰,就有如過去燃油超跑以各項性能數據,證明自身戰力,如今的頂尖電動超跑也是如此;而由Automobili Pininfarina研發的Battista hyper GT,日前在印度就連破了多項加速紀錄。
Feb 24,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中國謊報不意外,BYD 2022年銷售數據疑似造假

BYD公布2022年新能源車銷售數據達186萬輛,該成績遠遠超過Tesla,但近外媒報導BYD的銷售數據疑似造假,據保險業者表示有數十萬輛車不是消費者購買。
Feb 24,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Lamborghini Urus用行動證明Urus Performante並沒有想像中厲害

Lamborghini推出比Urus車身更低、更寬、更輕、動力更大的Urus Performante,被比下去的Urus肯定心有不甘,因此外媒就安排Urus和Urus Performante進行對決,沒想到結果竟出乎意料。
Feb 24,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190萬元起,全新世代BMW X1、iX1油/電雙型矚目亮相

BMW總代理汎德導入X1 sDrive18i、X1 sDrive20i與純電iX1 xDrive30三種車型,正式售價分別為新台幣190萬、212萬及222萬元。為能讓消費者能進一步親身體驗,特別規劃「Live Your Dreams! BMW馭夢之境」活動,現場將以夢想作為主展出多款全新世代BMW X1,誠摯邀請車迷朋友們一同前往現場領略全新世代BMW X1的率性風采。
Feb 23,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第11代Honda Civic e:HEV日本進口正式亮相,首波300台預計5月上市

眾所期待,全新第11代Honda Civic終於即將重返台灣市場,Honda Taiwan在2月23日舉行媒體預賞會,讓Honda Civic搶先亮相,預計5月中旬正式在台上市。
Feb 23,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開著限量20輛的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Deer Valley Edition去滑雪

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除擁有出色動力外,越野能力更是出色,然而除了越野對於滑雪也相當有一套,對此Land Rover便推出限量20輛Range Rover Sport Deer Valley Edition特仕車。
Feb 23,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終於等到了,據傳下一代Toyota GR86改搭渦輪,GR Supra轉型電動

新一代Toyota GR86未能搭載渦輪引擎讓不少車迷失望,如今終於等到了,據外媒報導下一代GR86有望搭載1.6升渦輪引擎,而當家跑車GR Supra則因Z4停產轉型為電動車。
Feb 23,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