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觀點

CARTURE 車勢文化

Jaguar Land Rover發布震撼彈消息,對外將以JLR溝通,車型轉為品牌

近日Range Rover表示將開放Range Rover EV預購,但最讓人震驚的就是Jaguar Land Rover所發布的重大訊息,未來對外將會以JLR進行溝通,此外Jaguar、Defender、RangeRover、Discovery將會轉為品牌,而你我熟悉的Land Rover則會改以其它型態方式。
Apr 20,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2,221萬元起,Ferrari Purosangue 首款四門四座配置跑車,純正躍馬正式登台

去年九月,Ferrari在義大利重磅揭幕令全球跑車愛好者引領期盼數年之久的Purosangue。今日Ferrari Taiwan法拉利臺灣也正式在Ferrari臺北旗艦展示中心舉辦Ferrari Purosangue發表派對,邀請躍馬貴賓一同見證Ferrari Purosangue的獨樹一幟與極致魅力。
Apr 19,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Toyota入門電動車只要75萬 bZ3擁有600公里續航表現

Toyota品牌當中的電動車系正在蓬勃發展,bZ家族現在於中國市場迎來的最入門的車款bZ3,其車身尺碼與特斯拉Model 3規格相當接近,而最大馬力來到241匹,擁有616公里的續航里程讓人相當驚豔。
Apr 19,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Rolls-Royce首款純電動車 Spectre,國內11月上市 接單價約2,500萬元起

Rolls-Royce於2022年推出品牌首款電動車 Spectre,也象徵著Rolls-Royce正式進入了純電移動的未來世界,站在最奢華頂峰的電動車之巔,國內部分已經開放接單,售價約2,500萬元起,預計11月上市。
Apr 18,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豪華的極致Lexus說了算!全新LM發表舒適再進化

Lexus LM已經成為了豪華市場當中的首選,想要擁有既私密又舒適的乘車體驗,這輛車將會給你最好的感受,而現在這輛車也迎來了第二代車型,外型上顯得更有現代化風格,內裝空間又再次進化,隔音表現更好,當然就連動力也換上新系統,展現出車款豪華無比的極致感受。
Apr 18,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BMW電動性能旗艦亮相 i7 M70 xDrive擁有660匹、續航560公里

BMW在去年4月份發表了品牌旗下的旗艦車款7系列,同時也有著純電旗艦i7的現身,而現在經歷了一年之久,我們終於迎來了i7的性能車型M70 xDrive,這輛車擁有660匹的綜效馬力,續航里程來到560公里,百公里加速只需要3.7秒就可以完成,預計六月之前就會在部分市場上市,台灣很可能在年底之前看到。
Apr 18,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純電旗艦轎車終於登場 福斯ID.7亮相

Volkswagen福斯汽車的電動車系正在迅速擴張當中,現在終於有了旗艦轎車ID.7,雖然最大馬力僅有286匹而已,但是續航力成來到700公里,而且還支援200kW的快充系統,預計將於今年秋天抵達歐洲市場以及中國 。
Apr 18,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騎吧!哈林小隊》庾澄慶揪5隊員單車環島,挑戰藝能界人體極限

以單車環島為主題的實境節目《騎吧!哈林小隊》舉辦記者會,正式公布卡司包含庾澄慶(哈林)、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
Apr 17,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這才是性能Integra的樣貌!Acura Integra Type R Coupe有夠帥

相信大家應該都還記得上個禮拜才發表的全新Acura Integra Type S這輛性能車款,擁有比Civic Type R還要大上一些的馬力輸出,而且內裝採用了更豪華高級的配置,讓人有點心動,但現在有人不是很滿意那輛車,直接畫了一輛Integra Type R Coupe出來讓大家過過癮。
Apr 17,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Kia尚麒汽車新莊展示中心正式開幕,商務艙沉浸式顧客服務,再創國內汽車經銷服務新視野

尚騰汽車集團近年來積極布局國內汽車經銷版圖,旗下新成立之尚麒汽車自取得Kia新北市經銷權以來,旋即緊鑼密鼓展開據點布建的軟硬體工程,並於今日舉辦「尚麒Kia新莊展示中心」盛大開幕活動,並且跨業攜手台灣最大韓式料理連鎖餐飲──豆府集團打造一系列沉浸式服務體驗,為國內新車經銷服務格局再樹立全新標竿。
Apr 17,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