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04, 2016

休旅大戰將展開!2016年下半年登台休旅車一覽

延燒多年的休旅熱潮,至今看來仍未停歇,不僅於傳統的休旅市場燒得火熱,更燒出新的市場級距,跨界休旅正是最佳例子。今年下半年,就有許多休旅新星要加入戰局,有入手休旅車款的消費者們,此篇介紹當然不可錯過。

先從平價品牌開始介紹,其中最受矚目的,也就是已於先前車主聚會曝光的Honda HR-V車型,將導入國產的HR-V,未來將與蟬聯國產休旅銷售冠軍多年的CR-V組成堅強休旅陣線,彌補Civic與Accord相繼退出市場的陣容空缺,也道出Honda Taiwan未來以休旅車款為市場主力的銷售策略。

Honda HR-V
Honda HR-V

除了HR-V此跨界休旅車款以外,Toyota C-HR也來勢洶洶,預計將於今年第四季或於明年第一季登場。造型更為前衛流線的C-HR,極有可能會以進口姿態切入市場,與RAV4相同,組成堅強的牛頭牌進口休旅大軍,搭配接手Wish的Sienta轎式休旅車款,讓今年下半年的Toyota品牌方向很休旅。

Toyota C-HR
Toyota C-HR

再來,則是問世不久的Mitsubishi Outlander車款,預計將於今年第三季末或第四季初推出小改款車型,主要變幅為車頭導入「Dynamic Shield」設計理念,添增不少科技味。

Mitsubishi Outlander
Mitsubishi Outlander

Outlander一樣小改款的,還包含Ford Kuga車型,也同樣換上了全新設計的車頭造型,更霸氣的六角形水箱護罩,應該會帶來不少的視覺新意。

Ford Kuga
Ford Kuga

曾於2015年底台北車展現身的Suzuki新世代Vitara,也預計會於9月份上市,一改過往Vitara的方正造型,導入相當流線且前衛的設計風格,但仍保有品牌一貫的off-road身手,也是值得消費者注意的潛力股。

Suzuki Vitara
Suzuki Vitara

接著,則是日前已於網路上曝光訊息的Volkswagen新世代Tiguan車型,在第一代Tiguan成功完售之後,全新第二代Tiguan極有可能提早問世時間,極有可能會與Suzuki Vitara一樣,選擇於9月份上市。車身尺碼全面放大的Tiguan車型導入廣受好評的MQB底盤,整體的行路質感提升許多,而CARTURE車勢文化也於日前率先完成試駕體驗,後續試車報導敬請期待!

Volkswagen Tiguan
Volkswagen Tiguan

說到了豪華品牌休旅車款,當然不能錯過早於2015年底台北車展就已率先登台亮相的Jaguar F-Pace,終於將在8月底正式上市,加入當前台灣競爭相當激烈的豪華休旅戰局。身為Jaguar推出了首輛休旅車款表現如何?CARTURE車勢文化也將會帶來第一手的試車報導,有興趣的車迷朋友當然不容錯過。

Jaguar F-Pace
Jaguar F-Pace

一口氣看完了即將於下半年上市的休旅新星之後,是不是覺得眼花撩亂不知如何下手呢?別擔心,CARTURE車勢文化將會以深入淺出的報導一一為車迷朋友分析介紹,有購車意願的朋友們,持續關注我們的網站就對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