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03, 2016

老來俏,BMW M3 E30比F80更貴

身為全球最知名的性能跑房車之一,BMW M3可說是諸多性能迷畢生所追逐的夢想,或許有些預算有限的車迷想要以中古車來圓夢,但你可能不知道,越老越值錢,初代目更比最新世代還貴,這絕非空穴來風的謠傳。

以美國市場而言,最新世代的F80 M3約莫需要六萬美元方可擁有,先別感嘆老美買車真便宜,台灣需要多一倍的價格才能擁有,讓你訝異的還在後頭,因為這價格,你還買不到一輛狀況優異的E30 M3。

 

日前於拍賣網站上就出現一款狀況相當不錯的E30 M3,看似原廠原漆,行駛里程達75,000英里,搭載2.3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具備192hp最大馬力,看似無法與當前M3同場比擬,但經典地位無庸置疑,從上空鳥瞰的可樂瓶爆龜,就足以讓一票老車迷狂醉。

這輛E30 M3開價較全新F80 M3還足足多出兩萬元,且很有可能越老越值錢,若你想等降價後再買,我看不是忍著牙貸了款先入手,不然就是看看新世代車型,管他經不經典,油門一踩就是過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