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01, 2016

全新BMW 5 Series進入3D掃描階段!? 其實重點是要叫你先別急著買E-Class而已

全新Mercedes-Benz E-Class挾著悠久歷史、廣泛知名度與強大科技創新程度席捲市場而來,身為最最最主要對手的BMW 5 Series將會採取如何招式應對?

其實直至目前答案還不算明朗,BMW前兩天放上官網的幾張照片,也不過就是宣稱試作車介入了3D掃描階段而已,透過安裝有光學量測設施的機械手臂的先進掃描技術,精密計算出車身內外組建的一切數據,以便利量產時將公差最小化進而提升組裝品質與精度。

不過遺憾的是,就算宣示性的進行3D掃描流程中,全新5 Series仍舊猶抱琵琶半遮面以目前當紅的「伊藤潤二風」偽裝外觀示人,因此別說性能諸元,就連新車長相都不太容易推估出來,所以,與其說這次的照片發布是為了告知車迷全新5 Series將又會把製造品質提升到新一層境界,不如看作是要消費者多點期待,不要太早急著買單也剛改款的E-Class

你剛好也在看這級豪華中大型房車嗎?要不等明年初底特律車展發表後再做決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