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l 13, 2016

Land Rover Defender才剛入土就有人想對它動歪腦筋!!?

Land Rover Defender與Mercedes-Benz G-Class堪稱車壇的兩大越野車經典,雖然Defender提早一步宣告停產,但後繼車款將於2年後問世,不過已有瘋狂粉絲按耐不住,竟想把名字與相關生產技術買下打算自行生產!!!

歷經68年光榮戰役的Land Rover Defender,因日益嚴苛的環保法規與撞擊標準,幾個月前才正式進入名人堂,但方正外型實在經典,現在竟然有富豪想跟原廠談復活計畫,甚至想將Defender的名字買下並自行打造!!

不過Land Rover已肯定表示不會讓局外人打造經典的Defender,並發一份官方聲明說到未來已不會有任何舊款Defender的重啟計畫,目前將重心擺在後繼車款的研發工作,新一代車型將於2018至2019年間推出,預計會有兩種不同軸距以及多樣化的車體選擇,Defender這個名字將永遠成為品牌的精神象徵。

這位靠著化工產品致富的Ratcliffe先生,外界預估擁有32億歐元身價,原本預計買下原廠的生產技術與相關配件,並打算自行在英國建立私人的Defender工廠,但看樣子已遭原廠回絕這項瘋狂點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