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24, 2016

Nissan全新GT-R 0-100km/h加速只要1.3秒?而且還是在天上飛!?

Nissan當家跑車GT-R性能優異已經不是新聞,最新年式有著565hp最大馬力,但0-100km/h成績應該是2.7秒呀?所以Nissan究竟又出了什麼特別版本,0-100km/h加速竟然只要1.3秒,答案是……

結果這回要介紹的GT-R,其實是Nissan與世界無人機大賽冠軍Tornado XBlades Racing合作設計的競速無人機,這款也名為「GT-R」的無人機,以Sky-Hero四軸競賽機為基礎配置了2000kV XNova馬達,在四具螺旋槳帶動下,可創造驚人的加速能力,0-100km/h加速成績正是1.3秒,比起GT-R跑車快了1.4秒,極速則可達185km/h,讓它世界上加速最快的第一人視角競技無人機之一。
 

為此Nissan還特地拍攝了一段GT-R無人機對決正牌GT-R的影片,由NISMO車隊車手Ricardo Sanchez駕駛GT-R跑車,GT-R無人機則由2015英國國際無人機大賽冠軍James Bowles操控,在1.2英里長的英國銀石訓練用跑道上比劃,最後雖然是GT-R率先通過終點,但也成功掀起話題。

而GT-R無人機也會在甫展開的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賽車嘉年華中正式公開亮相。

 

GT-R 無人機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