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14, 2016

以黑為主題,Ford EcoSport燻黑勁裝版添個性不加價

近來積極以特仕車搶市的Ford,繼先前Focus賽道限量版之後,於6月14日又推出了EcoSport燻黑勁裝版,以黑為主題,從外觀到內裝,從視覺面添增個性,並採添配備不加價方式,與基礎車款都會尊貴型相同,車價皆為新台幣74.9萬元。

EcoSport燻黑勁裝版的外觀方面,加裝七件式套件,包含刀鋒型晶鑽頭燈、上水箱護罩、下氣壩、電動調整後視鏡、16吋鋁圈、可載重20kg的運動車頂架與附日行燈功能的前霧燈,皆採燻黑處理。

座艙方面,打開車門就以原廠迎賓踏板展現不同,並針對門內把手、飛行式雙筒儀表板、真皮手煞車拉桿、冷氣出風口等處,則以鍍鉻飾條妝點。

由於安全法規要求,EcoSport燻黑勁裝版也將TPMS胎壓偵測器列為標準配備,提升主動行車安全。

 

以原有1.5L都會尊貴型車型為基礎,EcoSport燻黑勁裝版於內外加諸個性配備之後,維持原有74.9萬元售價,期望能藉著C/P值的衝高,於持續延燒的休旅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並與即將於下半年上市的小改款Kuga聯手,再創Ford休旅軍團高峰。不過在強敵環伺下,Ford能否順利突破重圍,下半年的銷售數字,應該會有清楚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