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10, 2016

猶抱琵琶半遮臀 全新Porsche Panamera屁屁比照911 Carrera 4辦理

算了算,始自2009年發表的Porsche Panamera至今也誕生七個年頭了,按照德國車七年一大改的不成文規定,改頭換面的接班人是時候該出現眾人面前,而從日前官方所透露的資訊看來,這樣的期待理應不會成空...

從這僅有的一張露屁照來看,全新Panamera彷彿將有著更低更緊緻的車尾造型,尾燈設計比照911 Carrera 4,左右燈組中央連上一道風姿綽約的導光條,很合理,Panamera反正也該是以四驅為主,下方則依循家族習慣加上鍍鉻廠標,承先啟後打造出統一化的識別印象。

從兩張草圖可以看看新車(上圖)與現行車款(下圖)的差異變化。
從兩張草圖可以看看新車(上圖)與現行車款(下圖)的差異變化。

而從先前已公布的車側手繪稿來看,比對現行車款後也可發現在既有長車頭短車尾的四門跑車架構下,新車在圓潤輪廓中多帶出幾許銳利時尚感,原本肥厚的後檔角度也被修得更為俐落,幾乎就快與911一樣性感了!

總而言之,全新Porsche Panamera看來已箭在弦上準備發射了,時間則極有可能就在今年十月開幕的巴黎車展,屆時出現的應該會是接近量產樣貌的概念作品,不過不管如何,屁屁能變小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