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07, 2016

夏季就是4x4的季節?Jeep找來Paul George為你說分明!

美國職籃NBA總冠軍賽打的火熱,當全球籃球迷都把焦點放在Stephen Curry領軍的金州勇士隊與LeBron James率領的克里夫蘭騎士隊同時,其他球星可也沒閒著,Jeep找來了目前正備戰2016年里約奧運、美國2016夢幻隊成員之一的Paul George,拍攝了一系列精彩的廣告影片!

夏日來臨,海邊戲水、戶外活動,都是再適合不過的休閒生活,瞄準此季節,Jeep特別拍攝了兩支以「4x4Summer"」與「What I Stand 4」為主題的廣告,在短短30秒的廣告中,以印第安納溜馬隊的明星小前鋒Paul George為主角,訴說其籃球生涯的動機,與一路支持他的家人與朋友。

 

當然,讓廣告精彩的,還包含由Sony/ATV音樂提供由Morgan Dorr為此廣告量身打造的「4x4ever」歌曲。

看完這兩支廣告後,有沒有渾身充滿著運動熱血,想要駕著四輪驅動的吉普車往外征服夏季呢?當然,除了目前沒有總代理而較難入手的Jeep車款以外,你還有很多選擇,但要這種美式的粗獷man味,好像還是非Jeep不可,你說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