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17, 2016

一起來看看Ford如何把汽車引擎變身為惡搞道具!

看過「浴血任務」電影的網友們,肯定對瑞典演員Dolph Lundgren不陌生,除了擁有化工碩士的高學歷引人注目外,最近也跟Ford合作拍了3部與1.0升Ecoboost相關短片,只不過這具獲獎無數的引擎在片中化身為各種惡搞道具….

這幾部影片展現出小排量Ecoboost的驚人爆發力,首先第一部短片一開始Dolph Lundgren化身瘋狂科學家將引擎與滑板結合,後來場景轉到戶外並要求助理擔任試車手的任務,測試結果顯示滑板可行駛至60英哩,接近100公里的速度,而且還可以更快,對於一個極度窄小且不穩定的載具而言已是相當驚人的成績,只不過助理為了自身安全便放棄追求更高速的挑戰。

第二部影片則是利用Ecoboost引擎結合投球機創造出200英哩的超快速度,影片中棒球輕鬆打穿石膏製成的標靶,而且可憐的助理又化身為擊球者飽受從天而降的棒球摧殘,最後甚至把水果拿來作為投射物,但投球機的力道過猛,最後只變成一堆壓碎壓爛的物體噴出罷了….

最後一部影片則是將引擎化身為超巨型的榨汁機,說是榨汁機還不如形容為粉碎機還比較恰當,影片一開始把蔬菜水果這種柔軟物品豪不費力的打碎,甚至把市售最強悍的果汁機丟入機器內,最後連超堅硬的金屬刀叉都丟了下去,最終結果便是變成一堆廢鐵。也虧Ford能想到利用另類影片帶出這具引擎的強悍之處,對於不太看商業短片的我都乖乖地把這三部影片給看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