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26, 2016

LUXGEN 2016年重量級新車S3於北京車展閃耀現身

首次在北京亮相的全新S3 EV⁺智慧電動概念車,以零事故、零距離、零排汙三方面的突出優勢,展現了LUXGEN在綠能科技、車聯網與個性化等方面的智慧優勢,更為未來城市交通提出可持續的解決方案。

LUXGEN S3 EV⁺智慧電動概念車, 承載納智捷對於未來的想像

今天,擁有一輛汽車已經無法滿足人們的生活需要和出行要求。能源匱乏、道路擁堵、停車困難,都困擾著人們在城市中的生活。作為汽車自主品牌,LUXGEN發揮智慧基因優勢,以解決未來城市道路交通問題為出發點,推出一款全新S3 EV⁺智慧電動概念車。其將通過零事故、零距離、零排污三個方面傳遞LUXGEN對於未來的想像,這些不僅事關未來的交通出行方式,也涉及未來人們的日常生活習慣。

【零事故】道路交通安全是納智捷對於未來最大的願景。全新S3 EV⁺智慧電動概念車全系配備Side View⁺車側安全影像輔助系統、3D X-View⁺智慧3D影像輔助系統。透過Alley View⁺車側防撞監測系統,使駕駛者從狹窄的十字路口出來時,自動調整為180度無死角的車前攝影機,避免行車危險。在停車時,駕駛者可利用Active Eagle View⁺360度環景影像系統,保證停車安全。不僅如此,在熄火下車前,還可以通過配置的Dual Side View⁺後方防撞監測系統,及時瞭解後方來車及行人情況,貼心保護人身安全。

【零距離】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未來人們獲取資訊的方式一定是多樣化。為此,全新S3 EV⁺智慧電動概念車搭載的Link⁺智慧互聯系統,不只能讓年輕人自己享有智慧科技帶來的優點,更能和好友們一起分享。Link⁺智慧引擎能通過專屬的雲端服務,提供智慧鑰匙分享的功能,可以將愛車的鑰匙在智慧型手機上,分享給指定的好朋友,讓他在指定的時間內可以用車。此外,全新S3 EV⁺智慧電動概念車還搭載了12吋觸控式顯示幕,同時呈現多種行車資訊,並可支援多系統手機,讓操作更加便利,無論是影音、空調或者是安全系統的設定,均可通過觸控輕鬆完成。

【零排污】為響應國家環保政策,LUXGEN一直以來在節能科技上不遺餘力。全新S3 EV⁺智慧電動概念車以電能取代傳統能源,其搭載的高效能33kwh電池組,可輸出高達150Kw的功率,0-100公里/小時加速 7.2秒。採用直流電充電,40分鐘即可達到80%電量,充滿後最大續航里程可達250公里,帶給消費者傳統汽油車駕乘體驗的同時,更能享受電動車帶來的直接動力表現。

全新S3智慧汽油版 Crossover車型打破主流規則

納智捷發現,生長在網路時代的年輕一代,擁有著與上一代人完全不同的世界觀。對他們而言,車是自我風格的體現,因此對於車輛的要求更高,要酷炫科技、要時尚潮流、也要高性價比。最重要一點,大多數年輕人首次購買汽車時,都希望買一台品質安心、乘坐舒心、駕駛放心,能夠帶給他們信任感的車。為回應年輕人需求,LUXGEN全新S3以打破主流規則的價值優勢,展現出在時尚、科技、駕乘方面的產品魅力。

外觀方面,全新S3傳承了納智捷家族設計理念,以風塑墨行的外觀設計、16寸渦旋鋁合金輪圈,以及智慧飛翼座艙等超越同級的豪華時尚感,詮釋出當下年輕人所追崇的個性主張。

科技方面,納智捷認為未來的年輕消費群族,需要一輛更智慧、也更能帶來安全感的車。全新S3配備能夠實現無縫接軌的THINK⁺4.0智慧網路系統,以超越同級的9吋智慧大觸控螢幕輕鬆實現與手機互連互控。與此同時,全新S3搭載的前瞻安全影像系統,也將為消費者提供全方位的呵護,讓每一次出行更加安心。

在駕乘方面,為了能讓年輕人感受到駕駛的樂趣。全新S3由“超跑之父”水野和敏率領國際團隊,經日本Autopolis賽道嚴苛調教,既有日系車的舒適度,又能達到德系車的穩定性。同時,它還擁有Crossover級的安全視野與高坐姿,帶給消費者信賴感。

相信在全新的產品布局下,LUXGEN將帶給大家更預先設想、超越期待的未來表現。